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彌陀經臨終光明導引》書評|幫助家人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
2020/08/27 19:44:16瀏覽492|回應0|推薦1

阿彌陀經臨終光明導引博客來購買連結>>(臨終光明導引)

死亡,是任何人都不能避免的過程,人死後靈魂會去哪?若生前常做善事,積善德,基督教說會上天堂,佛教徒則是說法,佛菩薩會引導至西方極樂世界,但您知道西方極樂世界又是怎樣的世界?

佛教淨土宗,有一本根本經典《阿彌陀經》,經典宣說西方極樂世界的種種莊嚴以及阿彌陀佛佛號由來與意義,常常閱讀跟念誦,能夠更了解那個世界的種種莊嚴,但佛經用的是文言文,一般人實在看不懂。

袁彬向大家推薦一本書,《阿彌陀經臨終光明導引》,由國際禪學大師洪啟嵩老師所著,以簡單易懂的文字搭配自己所創發的放鬆禪法,讓讀者及聽者可以了解西方極樂世界的種種莊嚴。

書中記載《阿彌陀經臨終光明導引》這本書的出現緣起,源於洪啟嵩老師在自己的母親過世時以導引的方式,讓她可以安詳離去,身邊的弟子希望能夠有機會了解這個方法,洪老師才寫出《阿彌陀經臨終光明導引》。

透過書的後半段,多位弟子及同修的見證,可以看出臨終光明導引或許能幫助家人在走這最後一段路,能夠更加放鬆,不執著。

阿彌陀經臨終光明導引博客來購買連結>>(臨終光明導引)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2410&aid=149679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