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O關鍵字操作~關鍵字擺在哪 ?
2021/03/13 17:36:53瀏覽531|回應0|推薦4

透過內容的經營,搭配SEO關鍵字,讓精準TA搜尋到品牌,解決需求,達成轉換。是一種免費,效果顯著,但需要花時間經營的網路行銷技巧。常使用在官網、部落格及Youtube頻道經營,也是現今電商平台、聯盟網常用的網路行銷操作,擺放位置相當重要。

一、SEO關鍵字|標題、前言

標題跟前言是重點之中的重點,標題的關鍵字下的好,下的巧妙,除了可以增加SEO排名,也可以增加社群帶來的流量。除了關鍵字往前擺,越容易有效果,也不要塞入太多關鍵字,1~3個即可。舉例來說:暖暖麵店,關鍵字可放暖暖街麵攤、暖暖美食、阿豔樓。

【基隆】暖暖麵店│暖暖街麵攤│暖暖街老麵攤│阿豔樓~暖暖美食推薦,這是關鍵字塞在一起的標題寫法,很難吸引人點下去!

若寫成【基隆】暖暖麵店│暖暖街美味麵攤,在地人口中的阿豔樓,是不是比較吸引人呢?

前言是陳述整篇文章的重點,大概在第一段加入關鍵字,對增加SEO關鍵字排名也有很大效果。

二、SEO關鍵字|標籤、內文小標

不論網站或是部落格都有標籤功能,若把網站當作一個圖面,從標題→前言→標籤。甚至是內文小標(前提是語句順暢)都布滿關鍵字,都能增加SEO關鍵字搜尋的效果。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2410&aid=157598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