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世紀婚禮】要幸福喔-規模不輸天王天后的精采婚禮(上)
2015/11/15 12:06:13瀏覽680|回應0|推薦4

一、因生存結緣

仔細算算,認識這對生存夫妻檔,已經有5年了!

在版主擔任雜誌編輯時,某次下南部的生存遊戲採訪,認識身材壯碩的阿尊,接著認識他的未婚妻小衣(現在應該改叫它尊嫂)

或許是因為同是身材壯碩,所以跟阿尊是一見如故。再加上想幫好朋友巫安妮牽線,讓她多認識幾位女性生存玩家,所以就跟這對夫妻檔多聊幾句。

插播一下,剛認識的時候,就知道小衣是阿尊的未婚妻,為何拖到現在兩個人才結婚?新郎官出來解釋解釋~(被拖走)

後來在台中清泉崗活動,幫安妮牽線,成功見證一段友誼的建立。之後替雜誌規劃拍攝全台槍隊報導。第一眼就讓我想到阿尊擔任隊長的狂牛聯隊。因為是全台灣第一支玩全套ACU數位迷彩〞的槍隊,特地南下作採訪,也逐漸跟這對夫妻檔建立不錯的友情。

年初看到他們發布辦婚禮的消息,也很幸運獲得他們的邀請,特地南下參加婚宴,順便跑去喝大碗公咖啡,遊記如下↓↓

http://blog.udn.com/peter2410/article

從大碗公騎下車後,先到有名的西子灣晃晃,海浪波波打來,岸上有不少男女在玩耍,這樣的美景美色都拍進我的相機裡,另外再寫一篇跟大家分享

接近宴會開始,我走進西子灣會館,先遇到許久未見的新郎官(變瘦了喔)

↑玩具小熊:趕快把賀禮交出來!要不然.....(這把機槍還真威啊~)

↑看到這對才子佳人所拍攝的婚紗照,滿滿的幸福洋溢在他們的嘴角中。

↑可愛的玩具熊,我可以A回家嘛。(被拖走....)

↑不虧是人面廣的阿尊,就連吉普車都來助陣,婚宴有段就是他載著這對夫妻檔第3次進到會場,ˊ真的是天王天后級的排場!

現在的婚館花樣還真多,竟然在正式宴會前先舉行小教堂的證婚,這是我很喜歡的婚禮噱頭,當然一定要參加

↑樸素潔白的小教堂,讓人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除了新娘小衣超正!伴郎個個是帥到沒話說,伴娘個個是美到讓人會心動,咦?新郎呢?新郎是當天最幸福的人,娶得美嬌娘、好友從四面八方前來相挺(還有從香港來的呢)~

↑小教堂內的小布置,精緻典雅,玻璃下是潔白的沙灘,美美der。

↑當天辛苦的婚攝伙伴(我忘了大名),積極記錄每刻美麗的畫面,但是說真的你那台單眼我真的不會用啊~哭哭

↑穿著一身潔白的伴娘群,都是微露香肩,美到讓人心動。(小帥哥,你在等誰啊?)

↑準備進場了,新娘正在外頭正準備著,眉頭緊鎖,看起來小衣應該是挺緊張的喔

↑小帥哥先進場,看到他肉肉的臉頰,讓人很想捏一把。(小帥哥的媽媽別打我耶)

↑小美女進場了,靜靜的,未來應該是氣質美女,不過看起來好緊張啊~~

↑帶著笑容進場的阿尊,等一下可準備要淚灑小教堂了~

↑新娘進場了,堅定的眼神,透漏出一個訊息:從今天之後,我就是你的妻子,你的陳太太。

每次參加婚禮,看到這個畫面總是讓我感動,新郎的一個鞠躬,代表的是對愛妻父母的感謝,以及對未來的承擔。

我願意疼惜妳、陪伴妳渡過接下來的人生。

我願意愛妳的父母就如愛我的父母。

我願意當妳的依靠,讓妳不再擔心跟恐懼。

我願意.....

阿尊的這一個鞠躬,讓我看到很多東西,我默默記在心裡,期待著未來能跟最愛的她說....

↑正準備進行證婚儀式的阿尊夫婦。

↑在眾人的見證下,完成兩人愛情的最終儀式。

↑小教堂的證婚儀式,看到這個畫面讓版主小小感動一番。

↑阿尊的香港好友,特地從香港遠道而來,用吉他獻上《鐵達尼號主題曲。

↑婚戒代表的是一生一世的誓約,接下來的人生由我陪你一起走下去。

↑阿尊的深情一吻。

↑忘了這個動作是在幹嘛,只不過這個畫面真的好美~

↑當天最美麗的女人非新娘莫屬(要不然勒?)

↑男才女貌的一對,刻意忽略阿尊的壯碩身軀XD

↑一字排開都是俊男美女,相機當然是繼續拍不停(再度忽略阿尊的壯碩身軀)

↑飛出去的氣球,代表我們來自內心的祝福,一~定~要~幸~福~喔!!

婚宴正式開始,在主持人幽默的帶動下隨著美妙樂聲,新郎新娘再次進入婚宴會場,看到兩位小花童騎著小車、開著小車,進入會場時。可愛的畫面,再度讓我殺掉不少記憶體。隨著婚宴進行,一道道好菜上桌 (料理部分我會另外再寫成一篇),也跟同桌的槍友聊開。

↑兩位花童進場,騎著歐兜賣,開著賓士,超可愛的!!

↑走在前頭的主持人,幽默風趣,一下就帶起線場氣氛,就連走在後頭的伴娘都笑歪了。

↑拉炮大隊準備!新郎新娘準備進場了。

↑長相甜美的薩克斯風老師,他吹奏的音樂真的很好聽。

↑上菜了,服務生一字排開,這個排場很有氣勢。

↑西子灣會館當天準備的婚宴料理,總結:4顆星。

↑忙碌的新人夫妻,一下子要跟我們合照,一下子又被主持人叫到台上....婚宴當天應該沒有好好吃個東西吧。

↑伴郎桌,婚宴當天若不是有這些伴郎型男相挺,帶動氣氛,大家很難可以玩得盡興。

二、煙火下見證真愛

婚宴中有個驚喜橋段特別讓我感動,主持人先邀第3次進場的新人來到台前,同時帶動台下群眾要求新人來個Kiss,就在兩人親下去的那刻,身後的海岸,突然繃出煙火。這個驚喜讓在前頭拍攝的我不禁大呼:哇!!看著他們倆手牽著手,仰頭凝視著前方的天空,那一朵朵美麗的煙火。

我看到了濃濃的情意,是互相扶持,一起攜手向前的情意,這不叫真愛,怎麼又叫真愛呢?

↑伴郎伴娘大軍出動,用仙女棒搭建起幸福之橋,閃爍的火花,帶來幸福的能量。

↑吉普車帶新人進場,這個排場只有這對夫妻才有的喔。

↑新郎阿尊貼心的幫老婆拉起禮服,以免她踩到,good,好丈夫、好男人!

↑小衣也跟上流行,穿上裸背新娘禮服。

↑攝影師大哥:等等我,我的攝影機還沒準備好。

↑這一對才子佳人真是越看越登對!!微笑微笑

↑當天辛苦的伴郎各獲得幸運內褲一條,全部人笑歪了(還好版主沒被邀去當伴郎~)

↑在這個深情一吻之後,到底會發生什麼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美麗煙火代表我們的愛走入一個新的旅程,一個嶄新的開始。

↑雙眼凝視遠方,前方的路模糊不清,但我相信有你相伴,一定會順利過關!

↑滿滿愛意從兩人的小動作就可以看的出來~

↑不好意思,這個畫面實在太美了!太閃光了!忍不住多放幾張,讓我們一起感受他們兩人的幸福情意。

 

三、敬酒插曲~瞧見夫妻同心

新人敬酒是婚禮不可少的過程,在它們發出要辦婚禮的訊息時,就有不少人表示要灌醉阿尊(版主當然也是其中之一,哈哈),就在他們敬酒的過程中,真的有人拿了一大杯啤酒要阿尊喝完,才會送祝賀紅包。只見阿尊勉為其難將那一大杯啤酒喝到一半,最後小衣主動解圍,接下剩下的啤酒,並且喝掉它,才順利拿到賀禮。

只不過新娘的酒量竟然比新郎的好耶.......

看到這個畫面,讓我想到四個字,夫妻同心,未來就算遇到多大困難,這對夫妻檔一定會互相扶持,一起突破。看到他們,才讓我知道原來幸福就是這樣簡單的事!

↑阿尊:啊,拚了,這一小罐啤酒難不倒我的

↑阿尊努力喝,小衣出來解圍~

↑用吸管喝,可以喝比較多~

↑跟美麗的薩克斯風老師合照,啊,早知道就要個Line!(迷之音:誰理你啊)

↑跟幽默感破表、很逗趣的主持人合照~(這兩個人是不是長得很像?)

順便一提,阿尊夫婦正是【杏福巷子】的負責人,現在已開出多家分店!

粉絲團請點:https://www.facebook.com/XinFuSweet/?fref=ts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2410&aid=3566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