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花東行】房間寬廣、旅程有趣的峇里商旅酒店(上)
2016/09/29 21:00:05瀏覽295|回應0|推薦3

這次花東行第一天是到台東過夜,夜宿當地的峇里商旅酒店,自從高雄行住了兩次康橋商旅,我就很期待商旅的住宿環境,這次台東住的商旅酒店果真也沒讓我失望。

一進到大廳,就可以看到的歡迎字詞,好像跟團旅遊都會出現。

寬敞的大廳

可愛逗趣的裝飾

坐上電梯,一路直達我們休息的房間,一開門,我的媽媽呀~
(媽:喂,你叫我幹嘛,旅行不好好旅行,寫怎麼部落格!)
這個房間大到讓我想叫媽媽,寬敞到不像話,可以推著輪椅在這邊跑馬拉松了。布置精緻典雅,四張大床,舒適黄光,讓人想呈大字躺上去。

當天入住的房間一角

坐在床上看了一下電視,接著下樓走走,1樓電梯入口貼著台東旅遊地圖,標示清楚,商旅離市中心不遠,叫個計程車就可以到市中心遊玩。只是搭車搭一整天,身體早就已疲倦,最後選擇到商旅的庭院晃晃。

台東旅遊紀錄
對於一個重度電腦控而言,每天不在鍵盤打幾下,感覺就很怪。
在庭院溜達一下,我就跑到商務中心玩電腦,只是....商務中心空間略小,只有一台主機跟印表機,使用起來雖然很方便,但是有限時間,還需要投錢,不是免費的,這點就輸給康橋商旅了。
第二天一早的早餐是採自助餐方式,菜色普普,食材新鮮,用餐環境還不錯,吃飽之後,就開始我們第二天,由酒店安排的參訪行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2410&aid=76108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