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環島旅行】意外的美景
2014/11/16 13:58:22瀏覽394|回應0|推薦1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旅行者有~美景可看,前一日早早入睡,一早就從民宿出發,再次前往臺東海濱公園,尋找前一天未找到的景點:國際地標,相較於前一天的波滔洶湧,一早的臺東海岸顯得平靜許多,和煦的陽光,微微晃動的椰子樹,很有夏威夷的南島風格。

先是看到最多人駐足、拍攝的景觀建築─紅色相框羞羞,前天在伯朗大道也看到白色相框,幾乎每個風景區都會有相框,讓每位遊客都能框住最美麗的記憶。大部分人都喜歡在這留下紀錄,我也不例外。

↑頭大就是有這樣的麻煩,自拍照完全放不進框框內。哭

↑造型非常特別的國際地標。

↑兩側緩緩上升的步道,聽說晚上很漂亮。

↑峇里島…是我最想去旅遊的地方。

接著就看到國際地標,橢圓形如蘑菇或是頭盔的建築,連接兩條緩緩上升的步道,牽著車往上走,站在地標內,感覺自己就身處在世界的中心,左右一踏,上下一蹬,就能「瞬間移動」到其他國家。心裡感到可惜,因為聽說晚上的國際地標景色非常漂亮。

↑一早的台東海岸,有一種幽靜之美。

騎上車繼續往下一個景點前進,天空不時傳來飛機呼嘯而過的聲音,抬頭一望,可看到F-5E戰機的身影,對於喜歡軍機的我而言,自然感到無比興奮。

↑過了這個綠水橋,就來到台東森林公園。

美景如畫,是我對台東森林公園的註解,入口就離國際地標不遠,先過一道綠水橋,順著路繼續騎,就能看到一個青綠色的美麗湖泊。四周被樹林環抱,貪婪地大口吸著新鮮空氣,路上不時可見騎著腳踏車的鐵馬客,更多的是悠閒散步的老年人,清靜是這裡的最佳註解。

以下欣賞美照: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2410&aid=1901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