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趴趴走】臺北輕旅行,騎車遊河岸
2016/01/11 23:50:17瀏覽404|回應0|推薦7

↑廣闊的270度視野

早已厭倦跑去士林夜市人擠人,故宮、臺北101早已逛膩,推薦大家可以租個Ubike或腳踏車,來趟臺北輕旅行。

從大稻埕碼頭租借腳踏車出發,一路向北騎去,銜接社子島堤頂自行車道,就可以到社子島島頭公園,大片的草地,釣客在釣魚,蔚藍的天空,風箏在飛揚。270度最開闊的視野,盡覽觀音山之美,關渡廟的香火鼎盛。

最火的3D地景藝術就設在公園廣場,早就有人在排隊準備拍照,留下刺激精采的畫面。湍急的溪流、竹筏、橡皮艇+濕地生態,只要花點巧思,就可以在這裡拍下精彩的照片。

↑湍急的溪流,橡皮亭,逼真度超高

走進岸邊的紅樹林,拉遠鏡頭,可以瞧見招潮蟹不時晃動他們的螯,數量眾多,讓人有數大便是美的震撼,若幸運的話,還可以瞧見彈塗魚,大大的眼鏡,真的是萌萌搭。

↑招潮蟹

↑河岸邊飛來的不速之客

草地上另外有放置彈塗魚、招潮蟹等本地原生動物的雕像,略為點綴這樣的山景美色。

↑刺激度高的獨木舟,坐在這個3D地景藝術上,真的讓人有腎上腺素上升的錯覺。

↑招潮蟹的雕像(蟹老闆:錢~錢~)

↑彈塗魚的雕像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2410&aid=43088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