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吔!我的甜椒已結一顆果
2012/07/19 13:55:42瀏覽165|回應0|推薦1

 

    2012.7.15(日)晴,早上在為我新長成的甜椒拍照,天天看它有不同的樣貌或成長,真是一大開心,但這張是在今天7/17早上7點拍,再回過頭說星期日的舞記。

     今天一樣12點35分左右到達停車場,幸好今日尚有許多車位,停好一樣進去梳妝整理等時間囉!今天預約的好像不多,我的位子還在,音樂一開始是慢舞,沒人敢請我,我也不想跳,就坐著休息,梭音樂下來,等了一下想去請時就看到坐的老遠的眼鏡男走來要請我跳,當然就陪他跳,他都固定剛開始會請我一快一慢,再來他也知請不到我,接下來請大個男跳,其間他有留他的名字叫我去fb加入他,但我上去fb也沒他的照片,不知是不是他,所以沒加。今天都沒與花蝴蝶跳,第一他沒來邀我就不會去請,除非真想與他跳就再說,第二要去化妝室及出來時他二次都攔住我說有人想與我跳,但我一看是酒桌的人且沒跳過就不理會。小白與他跳了二次,這次有較好些,但相較下來,與他共舞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從化妝室出來時看到四哥坐在我旁邊,端著一杯酒喝又抽煙,就把他的椅子推到離我遠點且與他說:你不要坐在我旁邊,不喜歡有人坐我旁邊又喝酒又抽煙真是討厭,你去坐回你的酒桌區那裡,他回:哦!這是你坐的位子哦!心想你少裝蒜,後來阿傑以為我在跟他討救兵,所以他就請我跳舞,下來時,四哥已坐在我對角去坐,後來迪斯可時他找我跳二圈,我點頭說好,到了二圈時他問我還可以嗎?我回好了,就下來換去找淡定男跳,今天一進來就看到淡定男,心想他真難得來的那麼早,但也都沒看他跳,所以就去請他跳二圈迪斯可,四圈下來就去化妝室整理一下(滿身汗,真是過癮),出來時淡定男找我跳慢舞,與他跳是ok沒什麼成就也沒什麼不好,後來他再來請梭一首。今天斯給達時原想請花蝴蝶帥哥跳或阿傑跳,但可感覺他們好像不太想跳斯給達,所以第一次就放棄,第二次看酷哥(第一次與他跳時感覺是有feel的那位)沒人請(因他是很紅,看他坐著沒人請真是太少見了,除非他的咖沒什麼來),那我就過去邀請他,這次就跳的很輕鬆很舒服,後來慢舞時他突然過來請我跳,讓我有點訝異,但也是歡喜,這次慢舞一樣有feel,甚至更好,這次我也請了平頭眼鏡男跳恰恰梭,因我覺三步梭他帶起來我會有一咪咪壓力,所以恰恰梭時就過去請他跳,一路上感覺很好,他帶的我都有跳出來,心想不錯,我有進步,一個愰神,就又給跳錯了,有點懊惱只好用大笑並陪不是來向對方示意。最後要走時有去請四哥跳梭,其間他問我說幹嘛那麼會跳,心想什麼意思,後來又說:阿傑與他說我以前來中悅時都是有帶伴的,我馬上回:屁拉(抱歉有點不文雅,但現在卻是我的口頭禪),與四哥跳真是不錯跳,結束後就快樂高興的回家去,因把今天的運動都做完就可回家吃東西去。對了對了,今天與大哥跳時他有說他去看過他的朋友(長頭髮),說他復健的很好,我也問他那我方便去探望他嗎?好久不見,不知他可好,所以會去想看看他,幫他打氣打氣,雖與他不是很熟,但必竟都是同好且還談得來,就會覺得都是朋友一場。我的朋友,加油,期待你的歸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12345&aid=6636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