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迎接8月1日全新面貌及新氣象
2012/07/27 09:56:17瀏覽239|回應0|推薦1
    最近工作上有些許忙,除了例行的計劃結案(每年七月底),但至現在好像沒有人在為計劃案子在跑,反倒今年8月新校長上任,一切新的人事任命案漸漸浮上台面,剛好系上、院部都會換上新的主任、院長,所以相對瑣碎的事就多了,像我們新的主任希望屆時系辦工作人員在工作上有些調整,但我目前要先將帳冊、收據整理好,8月1日新主任上任時要將系上經費做成符合新主任要的書面資料,報告這上半年經費使用狀況及止年底經費剩餘款有多少可使用等等,所以最近都忙著整理單據,無暇上來寫行舞記,但想想以後工作量只增無減(新主任有說在薪資上也會幫我做些調整),且有好多好多要學的事務,所以腦袋要清理清理好理出空間來裝新的資訊,告訴自己要加油點,平常我是個懶得且不喜歡動腦的人,以往的工作都很能輕鬆愉快地完成且一定使命必達,但新的主任沒上任前就釋放出工作上新的調整,不是在怕,只是自己會給自已壓力,但新的主任也給我信心說:他知道我在工作上的態度與學習能力,要我放心知道很快我就上手的,所以要加油再加油,想想以後可能真的沒時間上來書寫日記了,不去想了,到時再說吧!先把新的工作上手後有時間再寫囉!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12345&aid=666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