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表白??????
2013/03/13 14:27:17瀏覽299|回應0|推薦2
    有人與我聊說:他最近常夢到我,且有次夢到我與他前女朋友,之前他就常說我的樣子與他前女友很像,就連說話樣子、笑的樣子都很相似,我也與他說我是大眾臉,從小別人甚至家人也會常說某某某與你很像,所以我已見怪不怪,也沒好奇心想看看對方(因毎次看完,心想哪有像,搞不懂),後來我問那結果呢?他補了一句,怕對你不尊重不好意思,我聴了有點〞霧剎剎〞不懂,他才很靦腆地說,就是想要佔有你,我聽了不知如何是好,只好用裝傻來化解這尷尬,但心想他該不會誤解什麼吧!本想解釋但想算了,本來我就是抱著隨緣地心態,但要是認真講到這,我又開始緊繃起來,你說我不想負責或許有那麼點成份在, 好不容易脫離就不想再次輕易被囚困在裡面,我的朋友,還是做朋友就好這樣對你對我都好,如果我們有緣地話就做一輩子的朋友,其他的就隨緣吧!這樣人生才快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12345&aid=738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