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熄燈了!
2012/07/30 17:33:22瀏覽354|回應1|推薦2

    2012.7.29(日)今日來中悅算是最後一次了,人超多,快爆了,跳都不好跳,今天有一位新同學來請跳,上去跳恰恰梭,他說一直以來都想請我跳,但都沒機會,我是看過他,他的外型我也說不上來,但我可能是不會請他,他說我的基本功很穩,拍子很準,他說的滿準的,我開始學跳舞時,我最注重就是基本步,所以我一定是跟老師學,等會了之後再自己去做修正或調整自己想要的型或肢體動作。他是不錯跳,但我跳舞有時是有跳在拍子上但有時又很隨性,只能說剛好與他跳恰恰梭時每節拍子都很準的在拍子上,下來時他說下次再請我,叫我不可打槍,心想有機會再跳三步梭看看。今天與小白、大個男、大哥及眼鏡男各跳一首梭,都不錯跳,今天慢舞跳的最多了,三首半,與淡定男快、慢各二首,小白的好朋友跳一首慢(後來就沒看到他,真可惜,因他很會帶且跳起來也沒什麼壓力),四哥來請半首慢一首快,人太多跳起來真是不好跳,隨時都怕撞到人。坐在位子上休息時花蝴蝶悄悄走到我身邊小聲說:你今天穿這樣,身材看起來是扁的(我一聽真是XXX,但還是笑說謝謝你的讚美,但心想,會嗎?只是不是很合身的洋裝(是可愛、俏麗兼具運動風的樣式),怎會你看在眼裡變扁的,不解,但重點是我覺得整體還不錯,所以不至受花蝴蝶影響心情,但後來我也故意鬧他,音樂下時我等了一下,看我想邀請的人有沒被請走,就走過去時剛好他在旁邊,我就走到他面前與他四目相對後就轉左去邀請我想請的人,結果他偷笑了一下,我也回頭與他大笑,之後他就一直一直偷學我的招術來戲弄我,幸好我太了細沒受他當,哈哈哈!但最後我有與他說我今天一定會請他跳一首梭。

    三步梭時我請平頭眼鏡男跳,其實與他跳三步梭我會有點壓力,但我又想挑戰,所以就請他,因人多我怕撞到人,所以他帶領我時,我會擋著他,他有說:像我跳墊步一定要給他(對方)力量,這樣我才能既省力又可到達他要我去的方向及位子,之前老師好像也有說到,也說我一定要相信對方給你的帶領,放心地去執行,要不就做不到位,他說我這樣跳還差一點味道,原本他想示範給我看,但我又不會當男生,所以也就只能用口頭說,下次再調整看看,也謝謝他的指導,可惜今天的斯給達都沒跳到,最後有請花蝴蝶跳梭,現在與他跳梭時發現他真是很會帶,不像以前與他跳時會很有壓力,也覺不是很合,所以不會特別喜歡與他跳,但慢慢覺得現在跳起來就很不錯跳,跳的很過癮,今天有幾首梭跳的我好像要飛起來的感覺,太好玩了。時間好快就過,又是到下課時間了,對了大個男有說8/5(日)101免費試跳,屆時有空再去跳看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12345&aid=667819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新的開始
2012/07/31 09:54
辣嗎您好.八月起您的工作及舞場都有一些變動,希望您能適應的很好,看你的舞場日記可以想像在舞場是很紅的高手且是一直在進步的高手,因您會邀請新的同學跳且跳過的不是很合改天有機會你還會給對方機會.切仔舞是活每個人的舞都有它的風格及特色,有些高手的舞更有他自己的風格不是共舞一,兩首就能契合, 有時有人問我某人的舞跳的如何,我回應無法評論當下跳完我可以說出當時的感受,之後過了一,兩週不便評論.個人經驗跳舞放空自己欣賞對方的優點,不是在比賽輕鬆.快樂以對.當作工作生活以外的調劑.
辣嗎(penny12345) 於 2012-07-31 15:58 回覆:

玄月午安:

    謝謝你的來訪留言,我當做是鼓舞我的力量,非常感恩!你的感受我可認同且有同理心,不知你現在是否也當跳舞為生活的調劑品?真的,我非常喜歡跳舞、運動,不管運動或跳舞中我都充滿活力,當然我也熱愛我的工作,就如同你所說,我一定可在我的工作或舞場中都能調適很好,我會加油!也祝你在工作上、舞場中及各方面都能事事順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