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合一
2012/07/09 17:18:19瀏覽160|回應0|推薦1

    2012.6.30(六)今天在家不知摸了什麼很久, 中午12點才出門,心想慘了,結果真的是給他打敗了,原不塞車一路到下交流道約50分不到,這次足足塞了2個鐘頭也未到交流道,剩下最後2k還是動也不動的車陣,只好使出本領一路從旁的上交流道車道開去,到達64k時一看,前面空盪盪,怎會後面塞成這樣,心想xxxxxxxx,到達已快2點半。     

       經理男帶我至末段坐,黑漆抹烏看也看不清,只是坐好尚未至化妝室就有位男士來請(好歹你也讓我去化妝室稍作整理再來請吧),只好打槍,真是抱歉,今天晚到,結果還真不好玩,我的咖幾乎沒來,與大哥跳了二首,他還送我星期三女生免費贈票二張,心想,好吧星期六最近都無法來,那下星期起就改星期三來看看好不好玩,今天也與幾位新同學跳,都還不錯,只是跳得好像不過癮,原想,要不去台北跳,後來還是算了,早早回去休息為明天的中悅儲備能量吧!

  2012.7.1(日)今天是指考一定有很多人忙陪小孩考試吧!早早就到停車場結果幾輛車堵在前面,沒位子了,幸好時間還早就去找免錢的車位吧!老位子那邊原都沒人坐,現在幾乎都被訂走,只剩大個旁一張四人桌位,坐好後一樣找人跳舞,但與昨天一樣,我的咖都沒出現,今天只好請新同學囉!,一開始音樂下,看了等了一下,有位新同學(年輕的)沒人請,以往年輕的我是不主動邀請,那今天就試看看囉,上去後感覺他才剛學,踩基本步還ok,但下次不會去請了,鼓起勇氣去邀請我們老師說的好咖,今天請他二次,一次梭一次斯給達,帶的讓我感覺我很吃力,不像平常看他與人跳的輕鬆自在,下次有機會再說了,花蝴蝶今天也悄悄在我身旁說:我好可愛,且說要與我跳,後來有問他會不會斯給達,他回會,我再確認後就請他跳,真是會跳,覺得他真是人有型有帥,舞會跳更重要的是他很幽默又會逗女生開心,但他真的是玩咖,小心自己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阿傑很晚才來只與他跳一首,不知是因營業到7月就結束的關係,最近都幾乎滿,今天與小白只跳一首,反倒與他朋友跳了二首,真是會帶、好跳,我也讚美他二次。迪斯可時看到淡定男站在吧檯邊看,我就跳我的迪斯可後一身汗趕緊到化妝室時去稍做整理,今天我覺比昨天好玩,跳跳也快6點準備回家去,結果在走道碰到淡定男,他說請我跳,我回好,結果是慢舞心想一身汗呢!只好硬著頭皮上去,口中直說不好意思,淡定男幽幽地回我說,沒關係,但我還是提醒他說,你手放在我衣服上不要放在肉肉那邊怕他手會黏黏(因我頭髮抺了髮膠)的,結果他更貼心地將手放在我頸部,小小的撩起空隙讓我透氣不悶熱(真的是有差),我有問他為何都坐的老遠,也不請人跳,那這樣有什麼好玩,他說與人跳一年還不如選擇與我跳一首就夠了,又說看全舞池只數我跳的舞姿及型是最好看的,他說他以前都跳職業的,像這種舞他是不太會跳,看他平常也是獨來獨往沉默寡言,但與他交談後覺得他說話內容蠻紳士也算會講話(不像是呆頭鵝),有加分,下來後又請我跳梭,跳完已快6點半了,就愉悅地步出中悅,離開前他還跑來說下次有機會請我吃飯,真是太客氣了。

   2012.7.4(三)今天日月明午場男女都免費,一路沒塞車,心想就走北二高看看,結果路程差不多吧,只是多了一條會走的路線,早早就到,選擇中段位坐才不會看不清,今天好多團體班哦!雖改為蹌梭場但今日正統也來了很多,剛開始都與熟咖跳,實在不知請誰,你不去請人,那些你不想跳的人就會來請你,所以每次都是音樂一下就站起來,不知請誰就左晃右搖的走走看看,結果一位不想請的人來請,好吧!就上去跳,是不錯跳,但就是想與別人跳,之後他再來邀時我就說我想與別人跳,真是抱歉,今天也有與眼鏡平頭男跳,今天跳的感覺就較好,不會那麼用力,但有些步我還是不太靈光,下次再與他討教,大個男今天與他跳了二首,他說晚上要不要去101,我想目前我還不會去101,等中悅休業後再說囉!今天與台北小胖男跳三首,開場舞就請他跳,結果音樂好快,快到我都不知怎麼跳,下來後,有問小胖男音樂怎麼那麼快,他說第一首都很快,心想:是哦!後來就真的沒那麼快了,外加一首斯給達,也不錯跳,他帶的應算是快板,是會累的,今天也都沒咖,所以請小胖男跳第三首時很不好意思的說:可以再請你跳一首嗎?跳舞時小胖男說:只要我想跳,他們都坐在那邊,隨時ok,只是我回:請太多首對你不好意思。ET有來但我不想請他了,因二次請他,都與人有約,看他也都會去請女生跳,但他在日月明好像都沒請我跳過,所以心想他可能不太想與我跳,所以以後我也不會去請他跳。有位台北的咖,理平頭戴眼鏡,外表忠厚老實,他過來請我,我上去與他跳梭,結果出奇的會帶,所以下首梭我就過去請他,他就邊跳邊指導我說應要怎麼跳才對,以往我最不喜歡在舞台上指導,但他帶的步我有興趣所以就請他當老師囉,下回有機會再討教,又多了一位好咖,今天跳的不過癮,但時間就到了快5點,大家都要走了,我只好請一位帥哥跳(他之前我看他都是帶伴來),但他給我感覺好像不太想跳,他正在玩手機,我回:如果你不跳沒關係,但他還是上來跳,上去時才發現是迪斯可,後來跳了二圈後我就與他說:不知是迪斯可所以就跳到這兒就好,謝謝你,去化妝室出來,人都走的剩小貓二、三隻,這時一位也是台北見過(都帶伴)的矮個男來請我跳梭,是ok可跳的,結束後他再邀下首慢舞,也是ok,回去前他說下次有機會再與我跳,我回ok!就結束了今天休假之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12345&aid=6604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