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說:穿這太過了哦!
2012/06/28 16:08:48瀏覽170|回應0|推薦2

    2012.6.24(日)晴,一早起來,就先去看看我的小小花園,為我的香料、蔬果植物澆澆水與看看它們成長,尤其我的甜椒已確定有4個花苞,滿心期待它的開花結果,期待中…

    到達停車場時,一看,哇哇!怎麼都沒位子了,再往前開些,看到有一個小小的車位,雖然我的不是大車但停放進去有點危險,詢問一下隔壁停車場的人員:可以停嗎?其中有一個點點頭,我就把車開進停好,出來看一下剛剛好與線齊,但與其他的車輛一比就明顯突出很多,但心想反正車子可以過且有人員在這,應沒有問題才對,好吧!就安心去玩!

    老位子上已有人佔據,就只好往後二桌坐,剛好在小白前桌,一開始也是先請大個男跳,其間,問說昨天怎麼你早早就走了,他才解釋是因他朋友沒舞跳就要先走,他就陪他去了。再來就請小白跳恰恰梭,這幾次與小白跳恰恰梭覺得有些舞步不順,剛好今天三首都是恰恰梭真是的,跳舞時小白還對我說這首歌不好聽,我回會嗎?他說如果好聽的話我會叫、會high,我一聽,愣了一下,一時還沒會意過來,心想,呀!這~什麼跟什麼,不管他,反正我自己高興就好,斯給達時去邀請五分光頭男跳,真的是好跳,之前只看他與一些台北的男士坐在一起,但今天好像有幾位女生也與他們坐一桌,心想下首可能就不好意思請他跳了,可惜呀!今天阿傑沒來,大哥也沒來,看看還有誰可以請,今天也是主動邀請,相信那些要來請的就沒機會了,教授也來請我跳首慢舞,之後他約梭或迪斯可,我都說與人有約了,後來斯給達教授就在走廊等我出來請我跳,是可以跳的,只是後來慢舞時教授再與我跳時,我發現教授怎麼在抖,一般我是認為緊張才會抖,但我與教授算是熟咖了,他怎麼還會抖,是我今天有吸引到他嗎?不解!來到化妝室巧遇我的舞蹈老師,我看到老師趕緊向她打招呼,她一看到我全身打量完後說:不行哦,你穿的有點太過哦,這樣男生會受不了,我心想還好吧,只是薄紗上衣短褲又不是很曝露但是有性感,我馬上回說那我綁緊一點胸部部位就不會露,剩下就只有性感沒有曝露應該ok了吧!外加下回注意!今天四哥有來,他也請我跳幾首,他就坐在我前桌與人喝酒,他一直要請我跳,我就說與人有約下首再跳,迪斯可時教授也在走廊上等我跳梭,但我回與人有約拒絕他,結果我想請的人這時就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就邀請他跳(他一般只在迪斯可時才會請我跳梭,其他時間他都坐在老遠動也不動,所以我稱他為淡定男),跳了二圈後就下來(其實他帶的是ok只是我看他都沒人請,也不請人,基於同理心都會與他跳一首),下來看大個男還坐在位子上,就去請他跳照顧他一下,四圈下來真是有累了,趕緊到化妝室去整理一番。出來後四哥又坐到我前面跟我講話,一直一直講,害我都沒舞跳,後來就催他快回坐位去,他還說他要是坐在這裡沒人敢來請,沒錯,重點是我也不喜歡有人坐,所以就又催他快快回坐,他說那有人這樣趕人,沒錯就是我,看他一直不走,看到大個男走過來我就問他要走了嗎?他回沒有,那我說請你跳,才擺脫四哥的糾纏(開玩笑的)。與大個男跳慢舞時,他說他覺我與其他人不太一樣,他說一般人是不會自己坐在這個區塊,除非與男伴一起來只是分開坐,但他觀察又好像不是,且我又不與他們喝酒的人和在一起,所以他說我蠻特別的,淺聊一下大約知道大個應不是玩咖。花蝴蝶(我的型男帥哥)今天也捉弄我一下,說請我請我,我故意說你女伴來我怎敢請,過不久又來,我一口答應時他退卻了,我就哈哈哈,怕了吧要捉弄我!最後他在恰恰梭或三步梭時來請我跳,我上去跳,其實與他跳我是顫顫驚驚的,他很會帶,帶的是有力,且他踩的步是蹌梭,也是我較弱,這次他帶的轉圈我都有做到位,以往他都會說我偷懶只轉一圈,人較少跳起來就覺如魚得水的暢快自如,結束後,我有問他:我是不是有進步了,他笑笑不答。好快哦!一晃眼已6點了,最後四哥再約跳一首就回家去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12345&aid=6576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