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期一美女帥哥一堆!
2012/06/15 13:46:16瀏覽144|回應0|推薦0
     2012.06.11(一)陰晴,因星期六學生畢業典禮要上班,改在星期一放假,剛好就可來日月明運動囉!好幾次沒在星期一動運,今天進來就被經理帶到較中段靠走道的坐位坐,梭的音樂一下,眼前的男男女女就已離位,等了一下,前桌尚有二位斯文男坐在那,心想好吧就邀請一位跳,是不錯跳但有一個地方會小小的ㄎㄟㄎㄟ,但人長的還不錯就算了,今天想說不要等人來請,所以就積極一點請人跳,但每次就是不知請誰(想請的又有點不敢,不想請的也怕他過來),左看右瞧就是不知請誰,剛好昨天那個大個男從我身邊過,我就順口問他,我可請你跳嗎?他點頭示意後就上去,一樣好跳結束後我向大個男說你好會跳好會帶哦!接著大個男就說可否下首三步梭留給他,當然是of course,一樣跳的舒服跳的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慢舞時突然後方男桌有位看似熟面孔,但從未與他跳過,心想他最好不要來請因他給我的感覺不ok,也說不上來怎樣,結果他真的來邀請,好吧!上去跳看看,結果真是的給他五條線,第一我感覺他一直要用胸部磨蹭我胸部第二他想放開他的左手與我抱抱(我死命捉著不放),一次二次一次二次試好久,我就死命不抵從,最後他放棄了,且與我分開跳,我心想好加在,這樣我反而好跳又自在,不會在那邊跟他相抗衡(好累),心想他應不會再來請,因我已這麼明顯的表態,結果那知他那麼白目,梭時又請我跳,我直接打槍,呯呯呯!斃命(不喜歡的人最好遠離我)。
前桌那二位斯文男可看出想與我跳,但我已請過普普就不想再請,但帥哥還是來請我一首慢舞,上去不錯跳,他今天請我一快一慢,我請他一快,終結:不錯跳,這次梭就不像剛剛那樣會怪怪,反而ok,斯給達(快三步)時我特別看到大個男沒人請,就去請他,結果他老兄說:不會跳,我的天哪!我說你是高手耶,怎可能不會跳,他可能怕我尷尬邀我坐在他對面,我說沒關係就走回自己的位子,就不好意思再請別人跳,只好白白浪費這美好的音樂。迪斯可時與斯文男說只跳二圈,下來後再找台北小胖酷哥跳,好過癮,今天有看到台北中酷男也有來,但就是不太敢請他,下回記得要鼓起勇氣去邀請他,今天也請了ET跳二首梭,一臉酷酷模樣,就順口說你好酷哦(其實是心想你是在不高興嗎)後他回:沒有拉,只是從昨天工作到今天尚未睡覺有點累,哦!你說了算!好久沒與ET跳,真不錯跳,只是他太紅了,每次都請不到,所以今天我賺到了。
今天襯衫眼睛男來請我跳正統三步,不錯跳,他說下首再請我跳,我只說好熱我先去化妝室,結果他就說那你就是說不要囉!我心想隨便拉,你要怎麼解讀都ok,要跳與不跳也都ok,對了今天也有看到台北的那兄弟檔,只看到哥哥來,但覺哥哥好像有固定咖,所以就沒去請他,結果從化妝室碰面時就問你是帶伴嗎,他回沒有,我倆就上去跳舞,跳完他就說等回再請你跳,後來再與他跳首慢舞,時間就差不多了,因還要去costco賣東西所以就早早回家去,結束這愉悅的一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12345&aid=654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