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損失500元,心疼呀!
2012/06/15 10:53:25瀏覽134|回應0|推薦0

    2012.06.10(日) 晴,差不多12點35分到達停好車準備進去購買月票,一張10格900元,外贈送二張五、六日都可來的門票,但因用不到且只營業到7月就結束,所以就想不用買月票改買一送一(180元)好了,結果櫃台小姐找了我820元,心想這麼多錢就分開擺不要放在一起,因平常我包包都不會擺錢,頂多1、2佰而已。進門前我就順手將錢放入包包內,拿票給小姐剪,順口問她這張票下次還可用對吧!後就進入化妝室心想就先整錢再說,結果從包包拿出錢,只有320元,那我的500元呢?跑去那兒了?因進來時後面有位男士,回想櫃台小姐是有亮820元給我看,我應該有一起收起放入皮包才對(當時是沒想那麼多),因拿出300元時是摺一起的,想必如果是820元一定是800摺好收一起的,但現在卻只剩300元,是真的少給我還是掉了,好洩氣哦!我的500元就平白掉了,還掉得不知所以然,很困惑,怎會一下子就不見?最後有去櫃台詢問一下說:剛剛找我的是820元還是320元,小姐說是820元,心想算了,銀貨两訖,你沒當面點清楚就自認倒楣吧!搞不好別人撿到也不定,算了,雖然不捨,就當做用掉,自己以後小心點就好了。

    坐定位後,一樣熟咖老兄來邀請跳梭,看他一付穿著、外貌老實的模樣,結果他也蠻會逗我開心的,也會固定請我跳一、二首(因他都坐在遙遠地那邊所以原則上我不會去請,就請老兄多多包涵。),後來梭的音樂一下才想去邀請人,結果就有一位看似新同學戴黑色鏡片的中男來請,抬頭看他一下,有點不願,猶豫一下,看他已走上舞台,好吧就上去吧(以往我較少有這樣的態度,但對他就不知為何會這樣,抱歉),上去跳後被他扯來扯去,好粗魯哦!好不想跳,但基於禮貌,好吧忍一下就過了,但後來有與他說:可不可以輕一點,不要那麼用力,結果他老兄回說他也是有感覺的,什麼意思?是他有看到我不太想跳的樣子嗎?那至少你也要有風度的帶完這首,但他就是一直扯著讓你很不舒服,我原想跳到旁邊時就與他說不想跳了要下來,但也怕這種人搞不好特沒風度,等下他面子下不來給我好看反而不妥,好吧,那我就盡量不與他有碰觸就自跳自走,結果他又偷笑,不解,心想等下再請一定打槍,後來就沒看到他,好加在。

     今天看看大哥坐的位子沒人,心想大哥是還沒來還是不來?算了,再看看吧,看的同時我隔壁桌的一位大個男問說可不可以請我跳,我回ok,其實這位大個男我上星期有看他好像都沒什麼人請,原想請他時,卻看不到他,所以作罷!上去跳後,才知~喔!他也是高手吔,帶的很輕讓舞伴跳起來沒負擔,且花步又好看好跳,我喜歡,鎖定--喜歡的咖。再想請他時就沒看到,有機會再請囉!今天不知是天晴或裡面冷氣不強毎個去化妝室的女生都喊好熱,我也不例外,因我常跳梭又跳得盡興就很容易流汗且本身與男生共舞時我又超會緊張,一緊張又會熱(尤其男生又抱得緊的話,更熱),有位瘦子新咖今天請我蠻多首,與他跳是不錯跳,但我也想與其他人跳,他再預約迪斯可時我有與他反應,他說只帶我二圈就好,音樂一下時我等了一下他沒來請,那我就自已上去跳迪斯可,音樂也普普就隨意跳,後來從台北來的酷男上來請我跳場邊,我也樂意與他跳,但跳完二圈有點累(身體有點不舒服)就與他說好累想休息,他也同意順口問我要不要喝飲料,我回說不用,喝白開水就ok!其他一如往常,所以也就不再加以詳述。期待明天的日月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12345&aid=654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