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雄救美,感恩拉!
2012/06/26 16:23:53瀏覽125|回應0|推薦0

    2012.6.23(六)晴,今天是端午節,媽媽問我要不要回去吃飯,我回不要了,我一個禮拜才二天運動,吃飯每天不就在吃!一樣12:30左右出發,高速公路上有塞,後來才知今日龍潭有划龍舟,可能就是這原因吧!下午約1點多到,到了四樓停車場一看,哇!空空如也,車位很多,隨你停。一樣請經理幫忙帶位,今日坐在較後段走道位子,較暗看不是很清,上首結束回坐位後,發現帥哥男就坐在前桌,嗯不錯!音樂一下就站起來(不想讓人請,所以先站起來看看要請的人有無被請走)一眼就看到大個尚未有人請,就過去邀請他,站在他面前邀請時突然他停拍了幾秒,後來才回過神來,一樣好跳好舒服。慢舞時這次有去請台北的眼鏡男(上次有請他跳梭很會帶),他好像剪了個五分圓頭,不予置評,重點是他很會跳,這次想與他跳慢的功力如何,他帶的有點蹌梭,我蠻喜歡跳蹌梭,所以他帶的很好我喜歡。今天我的咖有些沒來,有機會再邀新同學也ok,上次有與一位理平頭的先生跳過,這次他再來邀,我有上去跳,因感覺他是不會纏的人,所以ok,帥哥男一直很紅,每次想請他時,他都被請走,好不容易恰恰梭時從化妝室出來他依舊坐在位上,就趕緊上前邀請,上去時他一臉酷樣都不笑,害我也不敢嘻皮笑臉,這次恰恰梭就覺他帶的不像三步梭那樣用力,所以還是會想與他跳。迪斯可時想邀ET跳二圈,結果他已與人有約,後來就請台南蔡跳,最近他很忙少來,看到他禮貌性也會請他跳。今天也有請一位新同學跳,他應是台北咖,在台北看到他有帶伴,但他的形象滿健康的所以想請他跳看看,結果真的不錯跳,下次有機會再請。向後看淡定男有沒有來時突然看到很愛轉圈圈的眼鏡男剛好與我四目相對,就趕緊撇過頭去不看他,後來他就來請,我是有與他說你那麼愛轉有點不想上去,他回別這樣,我不上去他會丟臉,好吧,就上去陪他轉吧!其實他轉也還好,不會ㄎㄟㄎㄟ,且他這次有反轉就好些,只是腳步還是有些問題,這次是恰恰梭好些,上來也是一直誇我怎麼怎麼厲害等等,其實心想多與不同帶法的人共舞,只要他會跳會帶一般我就會受益良多。

     今天大個男好像早早就走了,想與他再跳一首都沒有,梭的音樂才下不知請誰,等第一首結束第二首開始時就看前面尚有一桌二位男士,心想就請面對自己的平頭眼鏡男跳好了,結果過去請時,他老兄回我說:音樂快結束了,他依舊坐著不動,那表示你拒絕我的邀請囉,心想第二首不是才剛開始,真是沒風度的男生,當時我也愣了一下,有點尷尬就想走到化妝室時,左桌一位帥哥可能看我被打槍,趕緊伸出援手邀請我跳,我就向他道聲滿心謝謝,謝謝他這麼有氣度不忍可愛美女被拒,適時展現出英雄救美的橋段,這是我自己說的不必太在意,會心一笑就過了!時間也差不多了,5點一到大家就都鳥獸散,好吧,雖然明天依舊會去中悅,今天跳的好像還不過癮,決定轉往台北跳晚場,其實也因〞伊〞一直找我去台北跳,說好久都沒與他跳,所以5點後就開車到西門町九樓去續攤,久沒與〞伊"跳,覺得晚上音樂不錯所以跳得不比白天差,也覺〞伊〞有進步,玩到約9點半不到就回家去,此時才覺肚子餓腳有酸,趕緊回家休息為明天而儲備能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12345&aid=657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