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動出擊!
2012/06/19 17:59:56瀏覽164|回應0|推薦0

    2012.6.16(六)晴偶有雨,今日高速只有小小塞,到達時尚未一點,四樓停車場尚有位子真好,經理一樣帶我至中段坐位(我覺得中段視野較好),今天前桌男士幾乎都是台北咖(他們是一票人),為了不想與那些不想跳的人跳,更不想打槍,於是心想要主動出擊, 音樂一下才東張西望看看尚有那些人坐在位上,結果後方就有人來拍背想要邀請,回頭一看又是那位橫條(星星)衫的男士,他帶的普通又特愛請我跳,這次主動出擊我看他就沒機會再請我跳,馬上我回說我要請人不好意思,就直接找一位眼鏡男(新同學)跳,不錯跳,下來後一直想看有沒有自已的咖,吔!有鎖定幾位,只要有機會就主動邀請,不再做被動的人再來滿腹牢騷。 看到大哥當然是二話不說先請他跳梭,現在與大哥跳,越跳越覺好跳,以前尤其是恰恰梭總覺怪怪不順,現在不管快、慢都滿喜歡與大哥共舞,今天終於與帥哥男跳到一首梭(之前只與他跳過快三步及慢舞),但跳過後沒有想像的厲害(也不錯,但我有碰到更厲害的),因人帥也就ok(他也很紅),看到ET會想請他跳,但他也紅不好邀請到,只是ET給我感覺不像之前的他笑容滿面,他在中悅時我覺他滿喜歡與我跳,但現在他好酷哦!一臉酷樣,笑都不笑讓人不敢親近,隨他吧!愛酷愛笑愛請誰跳都隨他自由!有機會就跳沒機會也沒差,高興就好,請ET時有看到台北中酷男,心想等下再請他跳,跳舞當中我有看到一位好久未見的帥哥,幾年不見他頭髮白了可能崇尚自然不染頭髮,戴了頂棒球帽一樣帥氣逼人,尤其他有二個可愛的小梨窩,他笑起來真是又帥又可愛,有注意看他坐那 ,待會就請他跳,台北中酷男也不知坐那但看他站在走道上沒人請就趕緊向前邀請,剛開始跳沒多久時他帶一個舞步我有點自以為是那樣跳,差一點他的手就往我胸部碰上,我叫了一聲:呀!好在加,我笑了他笑了,他笑的好靦腆,一般我與男生跳舞時是不會直接直盯對方看,除了偶而跳錯,覺得不好意思笑笑看看對方的反應,才會看看對方長什麼樣子,其實有時也會有落差(不單單只是女生會),就像中酷男,遠遠看他會覺他很有兄弟味(是正派的)且很man,但這次他笑得居然讓我覺得有點羞澀澀的感覺,後來我有稍為再看他一下,我想可能他牙齒的關係所以他不太敢張開口,只是真的是大哥大,很會帶,帶的很輕花招也很不一樣,因他帶領的很清楚,所以讓我也很清楚的知道要怎麼踩怎麼走,真是厲害不愧是大哥大。音樂一下我等了一下下看到帽子帥哥還坐在那兒,就趕緊向前邀請他,一上去看他就笑得的很可愛很帥,我不由自主得向他挑眉(我是看他對我笑所以只是禮貌上的回應,但不知就做出挑眉的動作,真是〞壞細〞),久沒與他跳,這次發覺他也很會帶很會跳人又帥,嗯!我喜歡~結束後我是記得他有請我跳慢舞(因我不與人預約),所以進去化妝室後速速擦乾汗水整理一下就快快出來(怕他等太久不好意思),上來後也不好意思就直接靠上去,所以我們是有距離的跳,但也好跳因為他真的會帶,完後我有順口問他會跳〞斯結達〞嗎?他馬上回:我們以前就跳過,真的,我忘了,他就說那下首〞斯結達〞就請你跳,我回說:沒有沒有,我只是先問會不會,那以後我才知你是會跳可以邀請你,要不我請的都是不會跳,多掃興,重點是我不想連續三首都與同一人跳,希望他不要誤會才好(之後就沒看到他了,走了)。

    今天人滿多的很不錯玩,只是好像沒看到大個男真是可惜,對了今天一開始時從化妝室出來,補習班帥哥就站在走道上請我跳慢舞,上去時他說在日月明好像都沒請我跳過,我回因你太紅了且都坐在正統區,說實在的我與補習班帥哥真是跳不來,除了正統恰恰ok外,其他真的有他自己跳的風格,所以我是不會請他但他來請我一二首是ok,再多我就會避掉,結束後他還問我坐那,我心想你該不會要來請我吧,但基於禮貌我就隨手一指,那邊(後來我都主動請人,所以他也沒機會)。坐在位子上時突然有人在背後拍我,回頭看一位新同學眼鏡男邀請我跳梭,上去後,剛開始覺得他到底有沒有踩拍子,還在摸索熟悉下,他的花招還真多,一下轉過來一下轉過去,一下雙手轉一下單手轉,總之我有點怕這種,他與我說:你跳的真輕盈,又開始開轉呀轉!又說你真是高手中的高手,我聽了偷笑,只是腳步我還在摸索中,最後我頭開始有點感覺要暈了,就與他說:你要幫女生轉你也要會反轉,這樣女生才不容易暈眩,最後他才幫我反轉回來,還直誇我說有些女生還不會反轉,我心想是嗎?吔!終於跳完了。時間也差不多了快5點大家都走光光了,最後迪斯可時,我的舞蹈老師突然來邀我跳梭,我上去跳時,其實我的腳已經有點吃力了(我都是踩著高鞋子跳),但老師請我跳,且免費指點我應怎樣跳較省力、好跳,雖有點累但收穫不少,最後因明天還要去中悅所以只能跟老師說抱歉不能再跳了,感謝老師的指導,老師我愛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12345&aid=6555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