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跨出交友第一步!
2012/06/06 16:49:21瀏覽199|回應0|推薦3

   2012.6.3(日)陰晴有風,12點半不到就停好車子,一樣摸到時間到再出來,原想今天坐的位子要面向另外一方,但因不習慣做罷,面對的還是靠化妝室那邊走道,只好想請人時回頭再瞧瞧。剛開始沒人請,心想想跳梭就走到正統區那,請了一位中男,結果一樣二加一條線,算了下次下手小心一點。

      請了大哥跳梭,結果上來沒多久大哥就說你在台北有一位姓萬的朋友,我說忘了,如看到人就應知道,又說姓萬的問你有上網寫blog嗎,我回有呀,此時才警覺問說我又沒寫姓道名及po照片,他怎知那個主人是我,我心裡一直納悶,怎被發現?下來時大哥就打手機給萬先生,結果我一聴哦!原來是他萬大哥,好久不見,後來才知原來是我上去默白前輩blog裡留言,他們發現基隆人及內容我有寫到他們的名字才知是我,我們都哈哈哈大笑,真是好玩,但以後再寫時尤其他們,我就不能暢所欲言了。(如有不對處還請大哥們大人有大量,不要與小女子一般見識,這是很主觀的所以不要太當真,一笑置之帶過,感恩啊!)

     今天在舞場裡中壢型男(外型舞藝是我欣賞的型)終於出現,他好像一隻花蝴蝶哦!這裡坐坐那裡聊聊,他又穿一身白,白襯衫白色五分褲,很好看這就是他-金牛座,去化妝室時他坐在喝酒桌,經過時他用手比跳舞,我想他可能是指下首舞請我跳,但我不理他,要請過來請,避免誤會,他看我沒找他,他也就沒來請,算了他是玩咖,只能純欣賞!有feel的帥哥也有來,想說昨天沒跳到,今天應該有機會才是,但他坐那我也不知,所以再說囉!今天有幾位都想邀請,就等機會吧!小白每次我都會先請一至二首,其他再說,本來鼓起勇氣想要請台北一位很有兄弟味的酷中男跳,好不容易站起,結果他不在位子上,一回頭看他剛從走道走來,心想等他回坐位時再邀請,那知半路殺出程咬金,一位新同學中男黑T就邀請我跳梭,好吧就陪他跳,是ok的,不錯跳,快三步依舊請了阿傑、有feel的帥哥(好不容易請到他今天只與他跳一首,真可惜)及新認識朋友小馬跳(他就是跳梭很會帶又好玩又會逗我開心的黑T男,我覺小馬蠻有日本味),舞間小馬跟我要電話,我說應男生給才對,最後相互留電,這次我會給是因,每次都說要多認識人要交朋友,但每每朋友要與你要電話你又不給又不與人互動,那來的朋友,這次我覺小馬這人還不錯,看他也不像壞人又好玩所以就決定給他電話,我有提醒小馬不可給別人我的電話除非我自己給,還說這是我第一次留電話給別人(最早前中壢型男也有跟我要,盧了很久,因我也蠻欣賞他所以就口頭留,因他喝了酒我在想他可能也記不住,結果一個星期再碰到時,他就說我給了假電話,我說才怪,要嘛不給,給的話一定是我的電話,他央求再給一次,但我說只給第一次不給第二次,真是喝酒誤了事),與小馬結束談話後,走時有位年輕帥哥在旁有聽到我們的對話,他也要我給他電話,看他那麼年輕那樣帥最後不忍心也就互留電話,他叫小陳,找我一起用餐,但回說要回家就婉拒。對了漏了最後一位帥哥,昨天在日月明最後請台北一位酷哥跳,結果他今天也是我要走了前他來請一首,我看到他嚇了一跳,因他鮮少請人跳,可能昨天我感動了他,所以他今日回報一首(我自己瞎說的別當真)。

     上車後就看手機都沒訊息,前幾天及今早都有傳簡訊給〞伊〞但他都沒回,心想他是不會回但至少也會打來,我才知道可否隨時打電話給他,且早上簡訊傳好幾通又打電話都沒回,心想〞伊〞是不是反悔不想與我做朋友或他身體有狀況?好擔心,因為只要他收到我電話一定會回的,但今天就是都沒回,開車途中真是百感交集,好多念頭都從腦裡閃過,甚至衝動想開到他家前問個明白,上高速公路前決定在路邊停下來傳最後一通簡訊給〞伊〞,上頭大概寫著決定不會再打電話打擾〞伊〞、與他說一切一切都over了,就一路開回家,途中雨開始慢慢下著,頓時我的心一陣痛,真的好痛,好想哭但哭不出。

   回到家整理就緒就簡易煮了我愛吃的綠豆薏仁麥片+蔓越莓乾外加一片宜蘭葱~餅乾,雖然心情很悶但運動了幾小時還是要補充體力不可自怨自哀,正在享用時,〞伊〞來電了,就問我說有打電話給他嗎?我心想廢話,就說不只打電話從幾天前傳簡訊到今天簡訊外加電話你都沒回,我就解讀是〞伊〞連朋友都不想做,那我也只能尊重〞伊〞,話說都結束了,但〞伊〞馬上說第一他跟本都沒看到簡訊,第二他在跳舞也沒聽到電話且我的電話是隱藏無號碼他也不知是我打的,我回:算了,反正我該說的該表態的都已在簡訊裡,不想再說,〞伊〞馬上說我要是知道你打的我一定會回的,最後了解可能是誤會一場,所以以後我與〞伊〞還是可以當朋友的,掛完電話心情愉快多了,繼續吃我的晚餐,等等等事情還沒完,後來我有回app給小陳,告訴他我是熟女要他不要浪費他與我的時間,年輕帥哥只能純欣賞我喜歡的是成熟男,如果下次在舞場碰到小陳,只要他願意也學會跳舞,我也會請他共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12345&aid=6519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