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feel哦!
2012/05/30 17:44:18瀏覽169|回應1|推薦3

  2012.05.27(日)基隆小雨,昨天至日月明沒什麼特別就不想去記錄,但可說的是,在迪斯可時請了一位台北的咖跳,一觸碰才發現他的體溫也很高,以往都是別人說我體溫高,那這次發現居然有人也一樣高,我才可理解別人的感受,是還可以跳,只是沒我想像中的厲害,ok的!

   今天11:35左右出發,一路沒什麼塞(星期六比較會塞),因要停在門口車位所以不得不早點出門,12:30到,停好車一樣先去梳妝打扮一下,反正時間也還沒到,閒著也是閒著。一樣老位子,音樂一下一位上次有請我跳的帽子老大哥來請我跳蹌梭,其實我也很喜歡跳蹌梭,但因不常跳,所以我覺得我都很隨興跳不知人家會不會覺得很難帶或不好跳?下次有機會再請教他,幸好他也是一快一慢就沒再來,我覺他帶梭及慢舞只是一般般,我是不會主動請他跳,他來請我是ok。小白來了,基於禮貌我今天就先請他跳梭,基本上我覺小白跳法帶法我也ok但有時會有點卡卡,但我可感覺小白是喜歡與我跳,不是我自說,真的是,今天我請二首梭,小白也請我幾首梭包含一首慢,當他跳完梭後有問我說他帶的我可以嗎!奇怪已跳有一陣子了為何現在才問。今天在走道休息時有位台北眼鏡男來問說我是不是台北的那位,他說在台北都看到我帶伴所以就沒請我,那他待會梭時可否請我跳,我回ok!眼鏡男自跳的舞步蠻奇特但不影響到我,且有些舞步我也沒跳過,所以不錯,下回可以請他跳,迪斯可時眼鏡男又邀我跳怕我太累就說二圈就好,但阿傑也來請我跳,我說我已與人有約,阿傑就與眼鏡男說二圈後換他,哇累!接力賽哦,心想不就來運動,好吧小女子與你們拼了,四圈下來全身溼透,今天梭滿有得跳,慢舞因一身汗所以少跳,我在快三步時左顧右昐的想請人跳,但就是不知請誰,因每次我請的人幾乎都說不會(真是氣死我了,假的啦!),第一次的快三步就這樣過了,沒跳,可惜喔!等第二次的快三步音樂來時我剛好從化妝室出來,就在轉角前碰到一位身穿運動polo衫的酷男(剛好他拿手機進來,原本我是不會請他,第一從沒跳過也不知他會不會,第二看他在忙可能不方便,但在今天舞場裡就看到他有在看我,我也與他四目相交,就心想有機會想請他跳)既然上天給我機會,就開口詢問他說:我可以請你跳這首舞嗎?結果:賓果!他收起手機就上場與我共舞,吔!好開心他會跳也不錯跳更是我喜歡的跳法,終於請對了,結果後來有首慢舞我剛從化妝室出來polo衫酷男就在走道上問我要跳嗎?當然,我回,心想怎可錯失機會,結果一上去就自然而然地與他貼著很近跳,他很會帶很會跳更是讓我感覺很有feel,當下我就享受在這氣氛佳、環境ok,人是對的當下翩翩共舞,好舒服好愉悅好享受。

   慢舞時阿傑也來邀我跳,一上去沒多久他就問說有沒有人(指他的友人)與我說我與阿傑以前的女友很像,他也記得他跟我說過不只外型連笑聲都像,但我只是喔!因阿傑我只當是跳舞的咖,要做朋友ok,接著他又說跳慢舞時應在這幾分鐘內當對方是戀人,哦!什麼邏輯不懂,我只是回那也要有對的音樂對的人及浪漫的舞步,當下互有感覺、瞹眛情愫才有可能幻想雙方是戀人相擁共舞的假象吧!但記得曲終時人也要記得回神過來!

  本來還想跳(此時已快六點),但座位被同桌的女仕給坐了,站在她前面她看你一眼也沒意思要讓你坐,原本想要與她說,但心想算了,不想與她計較,今天就跳到此好了,於是拿起包包外套踩著愉悅地步伐走出舞場,開車回家去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12345&aid=649590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
2012/05/31 10:16

同為舞人.看到舞場有關的文章總是格外的親切.看您的舞場日記好像喜歡跳快的吉魯巴梭.星期一南部的友人剛好也在日月明跳.友人說不論音樂.地板及舞咖高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不過高雄的吉魯巴梭音樂節奏較北部快.跟對的人跳很過癮.謝謝您的文章人雖未到中壢舞場但看您的舞場日記有到此一遊的感覺.

辣嗎(penny12345) 於 2012-05-31 15:59 回覆:

玄月午安:

    很高興碰到同好,真是格外開心,因你懂也了解我們的文化。其實跳舞我都喜歡,只要與對的人對的音樂就好玩,以前我也去過高雄覺得音樂也還好,可能我已習慣,因第一次來中壢及台中跳,總覺得拍子不對,想要快但快不了,要慢又跳不來,好難,但經過一番磨練,我已上手,所以台中、高雄音樂都沒在怕,歡迎有空來台北來中壢運動運動,真的是不錯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