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蝴蝶回來了~
2013/02/04 14:44:27瀏覽297|回應0|推薦1
    2012.01.27(日)今日天較涼,就心血來潮穿了一身長袖假二件白洋裝及白靴去運動,去找位子時,小楊老師就說幫你留了位子,我左看右瞧後就與他說,這桌是女生桌你們男生怎坐在這兒,結果他也說老板不留他們預訂的位子,所以只好來坐這兒,好吧!反正就像小楊老師說,我也很少在位子上,只是擺東西方便吧!於是就坐下來,等音樂響起,我就說好吧,小楊老師我先請你跳,結果他老兄還口吃紅色口香糖,真是@#$%^…,但他就是他,站在朋友立場還是勸你少吃為妙,接下來還是老實男請我跳,今日與光頭男跳了二首慢(他只會跳慢)臉貼臉,感覺默契不錯,跳的很合,第一次聽他在我耳邉喘息聲還蠻大聲,心想是很用心很盡力很專心想要把舞帶好而使出力氣來跳是嗎?不去想,只要好跳還是會請他跳,今天好像是四哥過生日,一早就有看到他來但他今日反而都沒請我跳,隨他高興,雖然知道他喜歡與我跳,但他沒來請就算了,就像我想請誰跳就請誰跳,這樣不是很好。我的偶像今天說要早點離開所以約我再跳,與我的偶像跳真是很美很舒服,今天有與新同學跳,一位戴眼鏡看似老實的男士來邀請跳,上去與他跳後覺他花步不少也很會帶,至少我都沒突槌,其間他與我說這裡你跳的最好,(心想,哦!真不好意思,不只你一個人說)我也只能說謝謝,只可惜沒能與他跳慢的機會,因我希望都能與男士跳一快一慢才知他們哪樣較強或都強或都弱,下次有機會再說。只可惜今天有位帥哥眼鏡男來請我跳慢舞,他說之前有與我跳過問我記得嗎?我回:記得有印象,且問說他是否是正統咖,結果他說他都會,哦!原來是高手,後來他再請慢舞但因與我的偶像約了就沒能與他跳,後來有想請他但沒看到他就作罷,其實跳舞這事我都當随緣,有機會就跳沒機會就等有緣再跳囉! 今天也與阿傑跳了幾首快(沒跳到慢舞),很好玩,反正與他跳他都會隨我跳,讓我自由發揮,只是我最怕撞到人,所以毎次我自己都要控制以免碰到舞友就不好意思了。看到大哥時都很晚了,心想請他跳一首,走過去時恰巧阿傑也要請我,我就與阿傑說不好意思我先請別人一下,上去與大哥跳時突然看到一位帥哥型男,那不就是久沒出現的花蝴蝶,真是開心,我看他在與我說下首請我跳,我心想下首是慢舞,那有可能,所以不當一回事,跳完從化妝室出來就看到台北雞冠頭(另類男、孤僻男是我對他的暱稱)來邀請,我就不假思索地上去與他共舞,結果我餘光有瞄到花蝴蝶真的在準備與我上去,看到我與別人跳他就回桌位坐(心想真是不好意思,希望他別介意),跳到他(花蝴蝶)面前時,他用唇語與我說下首請我跳,我點頭示意,與雞冠頭跳慢的ok,跳場邉就有點…但他會隨我所以也ok雖不強但還可接受,主要是每次看他都沒跳或被迫與別人跳(我自以為是)都會有側隱之心,所以就偶而會去請他跳,因為他不討人厭。後來我就去請花蝴蝶跳首梭,其實我與他跳會有壓力,因我覺他很會跳也跳的很好看,怕我跳不出他要帶的步就糗了,結束前他還邀下首慢,我回我一身汗結果他說沒關係,所以還是匆匆趕緊去化妝室洗洗手擦擦汗再出來,與花蝴蝶跳舞也真是享受,他不僅跳快跳慢都很會帶,重點是他外型、穿著也是一級棒(有在注重,就像我一樣),他跳起舞來也是帥呆了,對他也很好奇,但就我之前所說,他是一位(在我看來)玩咖,只能純欣賞只能好奇千萬不可淪陷,才是保身之道(只是我個人觀點別無他意)。還想與花蝴蝶說:要常來跳,這樣才有年輕美妹來,我們也才可看看帥哥、型男,讓眼睛幸福一下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12345&aid=7269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