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地板不錯跳!
2012/08/23 17:09:14瀏覽414|回應0|推薦3
    2012.08.19(日)今日停車還順利一到就有好幾位免錢的位子,停好進去後最後一桌還有一位可坐,馬上坐定後眼鏡男就示意要請我跳,後來也與大哥跳一首、斯文男跳一首,小白一首,今天在內部門口有看到久未見面的大帥哥,他請我跳一首梭,再來想回請他時就不見人影,真是可惜。慢舞時因不想讓不喜歡的人請,所以音樂一下就起身去請想請的人,但都不在位子上了,走著走著剛好看一位跳法滿特別的光頭男坐在位子上,就過去請他,剛開始我有點緊張,我怕跳不出他帶的步子,他有說叫我深呼吸一下,這樣會跳的柔軟一些,我還在摸索中,下次有機會再跳,後來他也有請我,剛好與淡定男約了,所以下次的梭我就去請他,結果老兄小小聲與我說,他不會帶梭,阿!我一臉的錯愕,你怎會不會跳梭,我第一次聽到,好吧那我知道了。 今日有位個不高的新同學來請,其間他問說我跳很久?我回:是的,再來問有沒20年以上,我愣了一下說好像沒,但他疑惑的問我:沒有嗎?後來我回想一下跳梭是沒有,與老師學約13年前,之前跳國標,因新同學說我的步伐是很舊式,我搞不懂,也沒人與我說過,我跳梭後來是依自己看別人或想跳的步子自己跳出自己的風格,所以不清新式或舊式,高興快樂就好,後來新同學也請了我好幾首慢舞,是跳的來的同學。今天花蝴蝶又逗我二回,有次慢舞他拍我肩但看似要我與阿傑跳,那就不必了,我要跳自己選擇的,不需你來幫我安排,ok!與淡定男跳了快慢各一,跳梭時他居然還吹起口哨,是太快樂還是怎麼回事,不懂男人心!四哥有來,但都沒機會請他,再說囉!今日我也請了大胃大帥哥跳二首梭,大哥的朋友光頭大個男他都會請我跳,其間問了一些事,最後他有要我留電話,但我最怕黏人的男人,所以問他有line就可連繫,因我也不喜歡用手機打電話,久了超不舒服,最後他就留名片給我,叫我一定要打。 跳到目前我還滿喜歡來101跳,因碰到的人都不錯,不管男生女生都很友善,我喜歡!且地板也是一級棒,跳起來真是輕鬆愉快,給帥哥美女及場地一個讚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12345&aid=6738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