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我來了!
2012/08/23 16:40:05瀏覽344|回應1|推薦2
    2012.8.5(日)今日101免費入場,中午與友人結伴去101試跳看看,一進去1點未到,坐位好像都被預約,且東南西北一下還分不清方向,櫃台有說今天都不分,隨便坐。 老實眼鏡男看到我就說他們這桌還有一位叫我坐他們那邊,但我一看四個男士我看就不必了,再往前走快到底時,突然有位男士說他前面一桌有一個位子,說我可以坐那邊,我看有女生就一口答應說謝謝,坐定後有位帥男來邀請,我一看不就是上回在日月明解救我的那位好心帥哥,難得他來請,第一他好像都男男女女一桌第二他很紅所以之前一直想請他說聲謝謝的機會都沒,但今日與他跳完梭後都沒機會回請他就不見蹤影,到最後他要離開時才正面碰到問說要回去了,就這樣而已,真是扼腕! 找位子也看到我的偶像(只限跳舞論)來,我與他剛好背對背坐著,想要請他跳時已不見人影(奇怪~),今天與好幾位新同學跳,真是不錯,其中一位大哥介紹的光頭大個, 也很好跳,我喜歡,最後斯給達時我去請那位好心讓我坐到位子的平頭小個男跳,還可以只是我與他的角度需再調整調整,再來請我跳梭,他帶的很輕不錯跳,所以今天的新同學下次有機會請你們跳。今天新的環境雖有點不適應,但尚可接受,希望以後更好,讓我們愛跳舞的人有更好的環境讓我們運動運動,對了今日老闆有優惠活動,買二本送一本,但我沒帶錢就作罷,真是可惜。

2012.08.12(日)今天一樣準時到101去運動,到櫃台買一本送2張(1000元),雖沒上次優惠但還可接受,進去時一樣桌面都好像擺滿了杯子,走到底時最後包厢尚有一桌都沒人,也不知是男桌女桌,先坐再說,馬上就有位男士說:這兒可坐嗎?我回:你可到隔壁男桌尚有位子去坐,他也只好摸摸鼻子走人,後來又來了二位女士,結果他們是一票的男男女女,其中一位女士問說等下請一位男士與我跳,我應不會打槍,對吧,我回ok!這位戴眼鏡穿著中規中矩的男士帶的還不沒錯跳,沒有壓力一切都滿有默契,下來他還問說他帶的還可以吧,我回:很好。第一首我請我的偶像跳梭,但後來他的女的朋友來就沒再請他了,好心帥哥今天也請他跳了快、慢各一首,真是不錯跳,人有型穿衣又好看,又是好心人,真是給他10讚,他也開口問說我的工作,他猜我應在美髮或美容或…,我說我的工作是很單純的,他馬上回:家管,我也笑笑不再回辯。今天剛開始沒多久慢舞來時從化妝室出來就很想跳,在門口時花蝴蝶就拍拍我說請我跳,馬上我回:騙人,就走開,心想我才不上你當,像上回跳不到一半就把我推給與阿傑跳(當時阿傑在與別的女生跳),真是沒禮貌,不想與我跳就別請我,幹嘛來這招。今天與幾位新同學跳都不錯,台北的年輕帥哥請我跳了幾首慢舞,還ok但我不會主動請他,他也會與我說一般一首舞曲二首,但我都是幾乎只有一首,他都覺他跳很少,我也解釋,一身汗不舒服所以結束後都會跑去擦汗再出來。

2012.08.15(三)休假跑去日月明跳,結果我第咧!停好車就覺不妙,今日人一定不多,但只要有二三位咖跳也ok,一進來我的天兒啊!梭咖少的可憐,大哥還坐著呼呼大睡,好吧就等看看,好不容易我的偶像進來,心想至少有他,但發現他有位女伴來,所以不會去請他,最後正統咖 二位阿伯來請我都打槍,補習班帥哥走過去再走回來說請我跳恰恰,上去跳後他說待會請我跳梭,他自己說現在有進步了。最後大哥終於醒了,還在吃餅乾,想說不管了就過去請他跳,一上去,我就說不好玩,我想去台北跳,大哥馬上說那要不要去唱歌,我回說我喜歡運動不想去唱歌,下來後再等一首還是沒人,好吧趁還早就與大哥道拜拜回去了,原想趕回台北跳,但又有點不想去,就決定去逛內湖二家賣場:好市多與大潤發,又花了幾千元才回家去,所以我目前決定星期三不再去日月明跳了,因為浪費我的休假、油錢、門票及打扮美美的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12345&aid=6701562

 回應文章

JENN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12/09/18 16:06
星期三下午的日月明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