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倒數第四次--息燈休業
2012/07/13 14:19:32瀏覽153|回應0|推薦1

    2012.7.8(日)中午也早早到達停車場,一樣沒車位,幸運這二次都有找到免錢的車位,一樣進去梳妝打扮後再出來,以往我坐那區的位子只剩我不喜歡的,但也不知坐那,所以就隨便坐,沒得挑。在走廊有看到教授,但不知他坐那,且他這次就都沒來請,可能上回他有意會到我不太想與他跳(因他預邀我時,我都說有人約,真是抱歉不是故意的,只要你不要來請三首以上就ok),所以他這回就都沒來請,但我好像也沒看到他跳,奇怪!補習班帥哥有來,慢舞時他有來請,但我說音樂快沒了,要跳嗎?他說那下首請你,好吧!剛開始跳三步正統,後來他就提議要不要我指導他三步梭,我還沒意會到,他就帶我到場邊跳,結果我的媽媽咪呀!真是有難跳,記得以前好像還不會這麼難跳,今天怎麼搞得我這高手都不知如何是好,我想旁邊的人如有注意到一定笑彎腰,我也無可奈何陪他亂轉打結一通,最後只好配合他的舞步不要那麼多碎步,慢慢地看他怎麼帶我,就儘可能地配合他,終於結束,解脫,下來帥哥還問說他是不是有進步,問我幫他打幾分?我只能笑笑回說:你跳舞真的有你自己的風格,來帶過這尷尬話題!今天請了小白一快半慢,結果他又約一首梭,真的最近與小白跳都覺跳得沒有以前順,不知是我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那就推給音樂好了,都是音樂不好!

      花蝴蝶今天穿的中規中矩,但因身材好也ok,只是較喜歡他的型男穿著,很有質感,他悄悄來到我身邊說下首梭請我跳,我回ok,但音樂一下是斯給達,我就過去問他如果不想跳沒關係我去請別人,結果最後請不到人我就回坐位坐,花蝴蝶帥哥就跑來請我跳,這次他帶的更輕更讓我放鬆,後來也與他跳了首三步梭,真是好玩好跳好過癮!今天大個男及大哥沒來,淡定男也沒來,四哥來了就請我跳迪斯可梭,原講好只跳二圈,但最後四哥帶的很好跳就多跳了幾圈才與四哥說要休息一下,後來四哥又請慢舞,聊了一些他的事,總之希望四哥不要想太多,與我只能做朋友其他就別多想,你的外型不是我喜歡欣賞的,還有喜歡與你跳,但你也不要一直來請,我還想與別人跳,再不改進,就呯呯,奇怪,好像我想跳的人都還沒跳過時間就到了,所以以後別請我太多首,且我也只請同一人一至二首,怎樣我才能都跳到,今晚要去costco採買,所以放斯給達時沒人可跳,就自己步出舞場去大賣場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12345&aid=661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