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伊〞有來!
2012/06/22 09:43:21瀏覽179|回應0|推薦0

    2012.617(日)晴,一早看到陽光普照就趕緊換洗床罩、被單,再看看我種的綠色植物(有迷迭香、二盆薄荷、香菜、九層塔、紫蘇、百香果、三盆甜椒、辣椒、香茅、假葡萄葉、柑橘、草莓等)每天早上澆澆水看看它們的成長變化就好開心,之前也有種南瓜二次但有次已開二、三朵花,但強風一來整個掃光,其實空間小較不適合種,因南瓜會一直會蔓延需較大的地方讓它去攀藤,但好喜歡吃南瓜,希望自己種來享用甚至與好友分享,多好!百香果種植二年多,第一年差點就掛掉,後來今年春天居然發現又活了起來,甚至到四月份就發現有不同葉面長出,再過一陣真的有花苞出現好開心哦!就請教同事,同事說這最好人工受粉較能結果,在5月某一個期星六早上開花,原要攝影但那天下大雨無法架設所以只是匆匆拍幾張相片及簡短攝影,開的花非常漂亮,顏色鮮艷又繽紛,就趕緊人工受粉,但我一直沒覺有花粉所以直覺不妙,但回家時花就已合起,幾天後就掉了,上網去查才知這就沒受粉成功,如果受粉成功它的果實會在花苞內長大,沒幾天我的第二朵花(一樣在星期六早上約9點30分左右雨天開,二次同樣時間)一樣沒受粉成功,第三朵尚未開花就已枯了,有點傷心,但這是好的經驗相信下次更有能力處理也希望能有結〞果〞,期待中~

       早上起的早,做做家事再做做運動(呼拉圈)就準備梳妝打扮時,突然來電,是〞伊〞打來,昨天有聊到說他拉大提琴時碰到瓶頸,我順口說那你什麼時候要拉給我聽,他馬上說明天,我心想明天我要去運動那有時間,再說吧!結果早上他就來電說,今天他想拉大提琴、小提琴給我聽,且他還有好多格中悅月票沒用,他就想順道與我一起去中悅玩,我心想你不是不要去中悅嗎?但他已開口就隨他囉!準備就緒還有時間,就聽他拉大提琴沈澱享受一下,不錯!他有進步(他算厲害的,自學自拉,真是小時欠栽培,要不以他愛聽古典音樂且非常有興趣又會看譜的人是不多見的,所以給他鼓鼓掌)當然進步的空間還很多,加油!

       一樣12點半左右到達,停好車我先去化妝室,有提醒他要坐在正統區與蹌梭區中間較有人請,我有說一樣只請快慢各一。音樂一開始我就請大個男跳梭,今天有看到他真開心,與他跳梭真的一點壓力也沒,跳得輕鬆自在,後來慢舞我也有請他,他問我說不是都不跳慢舞,我回那有,那是跳完梭一身汗都會跑去擦擦汗才出來,所以是真的少跳但不是不跳,ok!他有說他較厲害是華爾滋,我以為是正統,再問應該是華爾滋蹌吧,有機會再與他跳看看。今天也是主動出擊,坐的方向就是以往的反方向,這樣我一目了然(大致可看到每個人的位置)不錯,再來就請〞伊〞跳梭,結果他上來也是酷酷的不笑(好嚴肅),久沒與他跳,是有些新步,但他帶的動作有時大些有時又太輕,不是不好但是有進步的空間,這是我的感受,如果他有問我我再說要不隨他,慢舞時也請〞伊〞跳,真的好開心好久沒與他抱抱,真享受!今日我的咖也來不少,一人請一首想多請都不太可能,所以原則我都先請一首再來就看看機會囉!看到大哥來了就請了他跳梭,剛好也看到台北中酷男也坐在最角落(心想待會再請他),去化妝室出來時剛好是〞斯結達〞 ,急著要出來請人跳,回頭剛好看到帥哥男在後面,就順口問他:你要跳嗎?他點頭,往前走時補習班帥哥站在那說請我跳〞斯結達〞,我回我已與人有約(心想我上回不是才拒絕過他,他怎會還邀我〞斯結達〞,真的與他不合跳又不忍拒絕,真是想不透)。今天小白也只有與他跳一首梭,後來就沒看到他了,我發現吧台那邊那幾位要請我跳,但因我都主動所以只能向他們說聲抱歉,迪斯可時上去跳了一下,結果台北的淡定男(對,這個稱呼蠻適合他的,他都是遠遠坐在那,很淡定,太遠了我也不太可能請他,有機會請他可以坐過來一些些),上來請我說二圈就好,我也欣然同意。坐在位上時,我欣賞的型男(花蝴蝶)就在我身邊,摀著嘴小聲說:你與人抱抱,我也要抱抱,我聽了笑笑,不當一回事,因他的女伴有來我怎敢去請他,第二次又跑來說對我說:我也要抱抱,他真的很會逗女人開心,我聽了也只能笑笑(心想他可能是有注意到我與〞伊〞在抱抱),今天老師也請我跳了〞斯結達〞,老師就是老師,厲害!開心時光總是過的很快,阿傑撒嬌地要我與他跳二首慢舞,我也奉陪,其間他有說我都沒去請他跳,我也解釋不是我不喜歡與你跳,因你們是酒桌一票人,我請你沒請別人,有時別人就會多說話,避免麻煩且阿傑也不怕沒舞跳,所以我就不主動請你,但阿傑說如果我去請他,他會覺得很光榮,好吧!下回有機會我會去請你,時間已到6點了也是回家的時候了,就帶著愉悅的心走出舞場回家去!心裡也開心著與〞伊〞已成為好朋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12345&aid=6560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