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未休星期一
2012/08/31 16:58:20瀏覽327|回應0|推薦2

    2012.8.27(一)晴,好久未在星期一休假去日月明了,上星期三休假去,撲了個空後,就決定不再休星期三去運動了,因為太不好玩了,都沒有梭咖,甚至連想跳的慾望都沒,所以目前不會星期三去玩了。

    今日有點晚出門,幸好到達停好車後尚未一點,進去時人還不是很多,請女經理幫忙帶位坐,第一首三步梭音樂特別快,就不跳了,第二首慢舞時就去邀請大個男跳,其中大個男問說:我一定有很多人追,害我都不知怎樣回答,說著說著他又說搞不好這是他最後來這裡了,因他要去做吃的生意,雖不捨他不來玩,但畢竟賺錢才是王道,所以祝他成功,也問他開業時需買彩球鮮花去替他祝賀?他沒正面回答,就再說囉!音樂結束後一樣至化妝室,結果發現我的天兒啊!是我這件衣服太過緊或顏色的關係(當然我與男生跳慢舞也較會緊張),我的腋下两邊居然濕了,心想真是糟糕,那今天我慢舞就能不跳就不跳了,以免出糗,奇怪,我跳快舞就不會濕,為何…,可能真的與男生抱在一起特別緊張不自在才會冒汗。今天我前一桌男生有位酷哥,之前就有與他跳過二次,覺得普普,雖是帥哥但跳的感覺不對也會扣分的,所以我之後也少請他跳,但今天剛開始我也都沒請他,音樂一下我就馬上站起環顧四周再慢慢走去邀請想請的人,這樣一來別人也不敢來請,二來我想要請的人也早早被請走,但我隨緣,不強求,走著走著看到一位呆呆斯文眼鏡男一人枯坐在那兒,心想之前有請過一次普普,好吧!反正他閒閒沒人請,就去請他跳梭,真的是普普,但也老實,所以也ok啦!今日也請了想請的胖胖可愛男、好心帥哥、跳舞偶像各一首梭,有次慢舞放的是我最愛的歌,從化妝室出來就想請人跳,但男生幾乎都不在位子上,只看到幾位,其中呆呆斯文眼鏡男就其中一位,想說好吧,跳慢的看看,結果差不多。斯給達時原想坐著不想去請,因每次請的人幾乎都不會,但又想跳,所以就起身走著走著只看呆呆眼鏡男與隔座一位男士,就想邀請那位平頭男跳,結果過去,他一直抱歉說他不會,我也只能笑笑說沒關係,走到大雄邊問他,你到底學會斯給達沒,他說沒,又說幫我找一個會跳來帶我,我馬上回絕,走回位上時看到一個矮個男(記得以前在台北12樓時有與他跳過,當時他是厲害的,但現外形有走樣且久沒跳)就詢問他有帶伴嗎再問可以請你跳嗎?他往前走不知直說這首嗎,我回是的,後來就上去跳,結束後他還問我說他帶的可以嗎?我回很棒非常好,後來又找他跳了一首梭,看他帶的、扭的好認真,其中有些步我有點突搥,總之是不錯跳,再來說我前桌那位酷哥,之前看他音樂一下他也馬上離身,所以我也沒機會請他,但之後看他一人坐在位上時,心想好吧基於禮貌上請他跳一首,結果跳完結束後我還與他說:這次不錯較有默契,之後他也請我跳梭,一樣有加分,坐在位上時他還與我聊了天,好玩時光真的過的很快,我都還沒請大個男跳梭就結束了,算了,大姐還等我回去吃晚餐呢,還是趕緊回去不要讓家人等太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12345&aid=678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