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高CV值的回春瑜珈
2020/03/06 12:31:09瀏覽244|回應0|推薦7

在一般人眼中,瑜珈體位法似乎多屬動作複雜和抝來折去等高難度的技巧,讓人望而生畏,特別是對自認年紀大或筋骨僵硬的人更是不敢輕易嘗試。相對的,回春瑜珈只有五個難度不高的體位法,每個動作最多做21次,每天練習所費時間不長,這種方法又似乎太容易,反而會讓人輕忽。好些有學習瑜珈經驗的朋友,開始接觸回春瑜珈的時候,都會心存懷疑 「嗄 ~ 就這幾個簡單動作 ? 能有什麼作用 ?」 一付不以為然的態度。聽過我的分享後或會有了不同的看法,當持續練習後,往往會驚訝的表示 「想像不到這幾個看似不起眼的體位法,組合起來效果會這麼大 !」


簡單又不耗時,這就是我喜愛回春瑜珈的原因 ! 若是技巧高、難度大,就易心生挫折,望而卻步 ; 練習若需耗時多,難免引發疲態,難以持續。坦白說,我是很務實的人,向來篤信健康沒有捷徑,有一分耕耘換一分收獲,需日積月累的功夫才見成績。所以當初學回春瑜珈時也並沒心存過大期待,只為老化的身心做好要長期奮戰的心理準備。豈料回春的作用之大與進展速度快得讓我喜出望外,原來只要方法對了,身心改善並非難事,果然是大法至易啊 !
我曾多次分享做回春瑜珈後在我身上起的瘦身與改善憂鬱症的成果,但如果這些作用只是發生在我的身上,那也只是個案特例而已。可喜的是,開始帶領回春課程以來,在許多同學身上都同樣見證了這套簡單功法的驚人效用,這也說明了回春瑜珈真的是能調整身心健康的好方法。以下是幾則同學的開心分享 :


◎ 學員回饋
* 過去十年,我是夜夜失眠,現在只要5分鐘就能睡著。
* 我長期到健身房,也接受了許多訓練核心肌群方式,但是長年的下背痛始終無法改善,練回春瑜珈才一個月後就不再受下背痛的困擾了。
* 以前不管嘗試什麼運動方式,即使已做到氣喘吁吁,也只會臉頰泛紅,從來不知流汗滋味。直到練回春後,終於能夠正常暢快的流汗了。
* 練習回春身體好轉後,情緒也變好,有耐性陪伴孩子,家庭氣氛整個改變了。
* 有幾位同學分別表示,在學習回春瑜珈之後,練其他瑜珈、跳國標舞、打太極拳、打網球、打高爾夫或騎馬 … 等,效果都更好。(這是核心肌群訓練強壯之後的作用)
* 我在上課前頻尿嚴重,每天夜裡要起床四、五次,嚴重影響睡眠,練習回春三週後,才突然驚覺頻尿問題已不知在何時不見了。
* 我有嚴重腳臭問題,最怕到別人家要脫鞋,超尷尬的,到醫院也無法治療。練習回春幾個月後,有一天太太突然很驚訝的說,怎麼現在都聞不到你的腳臭了 ?
* 以前做過許多運動都是 ”已讀不回”,但是做回春瑜珈是 ”有做就有報答”,效果真的差很大 !
* 這是我做過效果最大,但是花費時間最短的運動,每天早上只要花半個小時,一天的能量就飽滿了,而且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是超高 CV 值的運動。
* 年過 40 整個身體的代謝速度變慢,就算是節制飲食,女性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還是一目了然,很難修飾,今年夏天,我又穿回喜愛的衣服了,謝謝我自己習練了回春瑜珈。
* 我的身材屬纖瘦型,五六年前接連生了兩個小孩之後 , 雖然很快就回到懷孕前的身材,小腹卻始終瘦不下來,每個禮拜去做三次瑜珈依然還是 "小腹婆" ,我悲觀的以為小腹真的回不去了。沒有想到才做回春瑜珈一兩個月,小腹竟然不見了,而且出現了人魚線。我真的太愛回春瑜珈了,現在每天做回春已是一種幸福的儀式 !

【西藏回春瑜珈工作坊】
◎ 台北假日場次 3/8 (日)
◎ 高雄假日場次 3/22 (日)
◎ 台北平日場次 3/24 (二)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6iVinl96991CGS-j8ucPX5_EM3gRytWz7O8QLrMkAYk4Rbw/viewform
電詢 <心日>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3194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