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春瑜珈百日記
2019/12/18 22:18:26瀏覽262|回應0|推薦8

耶誕節與歲末年終到了,給辛苦了一年的自己或親愛的家人一份特別的禮物,下週二 12/24 下午西藏回春瑜珈工作坊,最簡單的五式瑜珈,只需要一堂課的學習,每天半小時的練習,就能有效瘦身、帶來健康和回春。

剛才看到四年前的動態回顧,台中青紜同學的回春百日記,很生動的敘述了學習心得。特別分享在此,附圖時報週刊專訪的模特兒即是青紜同學。

《回春百日記》 文:青紜

今天是做回春瑜珈的第100天,值得慶祝的一天。

其實在幾年前就已經接觸到回春瑜珈,那時觸動我的是 "西藏" 兩字,但因老師只來一次台中,那次時間無法配合就錯過了。直到前幾個月無意中看到書又興起了上課念頭,這次觸動我的是 "七個脈輪" 的運轉。一直以來喜歡奧修的各種靜心,但礙於時間真的無法配合,所以有了偷懶的藉口無法靜心。但看到老師的文中推薦回春瑜珈是很好的動態靜心方式,而且只需要短短的三四十分鐘就可以達到效果,真的非常心動。課程中老師引用 「簡單的事情重覆做,你就是專家 ; 重覆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傳達的 “大法至易” 理念打動了我。回春五式只有這麼簡單的五個招式,每天只需要花 30 至 40 分,真的就可以讓我們的身心實實在在受惠。

從 9 月初上課回來後,我就開始依照老師的指導每天持續的練習,今天正好是第 100 天。這連續 100 天的回春瑜珈真的讓我受益良多,原本我的身材雖纖瘦但卻擁有小腹的困擾 (畢竟生了 2 個小寶貝) 做了幾年瑜珈都瘦不下來,本氣餒的以為自己回不去了。但沒想到在每天的回春努力後,我的小腹居然消失且出現人魚線,讓我真的能夠自傲的說,除了妊娠紋之外,我可以非常驕傲的穿上比基尼沒問題了。

此外回春瑜珈對女生來說不只是可以瘦身的方法,它還真的有 "回春" 功效。女生產後難免跟產前無法相比,但回春瑜珈的某些動作有類似凱格爾運動的效果,能夠強化盆底肌肉群,真的可以幫助妹妹回春,以下請自行體會 …

如今回春瑜珈也是我的提神醒腦劑,早上若沒有做瑜珈,上班有時就可能會處於昏昏欲睡的狀態中。可是我的工作是需要高度清醒且專注的證券業,所以我常說早上如果沒打嗎啡 (做回春瑜珈) 就出不了門,每次做完回春瑜珈後真的會讓頭腦有非常清晰的感覺。

因為這些親身體驗,我真的非常推薦回春瑜珈,一些朋友也在我大力推薦下紛紛加入回春行列,每個人受益狀況都不同,但試過的都說讚。所以看到這篇分享文後,如果還沒上過課的朋友,建議你請趕緊報名上課 ; 有上過課卻又沒時間或忘了怎麼做,請趕緊複習這個大法至易的回春瑜珈,持續去做,它不會讓你失望的。

【西藏回春瑜珈工作坊訊息】
⊙ 台北平日下午場次 12/24 (二)
⊙ 預告台中假日場次 2020年 2/16 (日)
⊙ 預告高雄假日場次 2020年 3/22 (日)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6iVinl96991CGS-j8ucPX5_EM3gRytWz7O8QLrMkAYk4Rbw/viewform
電洽 <心日>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313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