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回春瑜珈,走上回春之路 ── 瘦身篇
2021/05/06 10:14:50瀏覽674|回應4|推薦13

可能是一或多人和文字的圖像

多人問我 「回春瑜珈帶給你最大的好處是什麼?」 其實做回春所帶來的身心幫助真的是大到難以估量。內在變化外人見不著,熟識的人共同見到的是氣色變好、精神變佳、皮膚變得細緻、滿頭花白的頭髮也逐漸轉黑。然而當時最讓旁人眼睛一亮的就是曾經走鐘變形的身材居然窈窕了,消聲匿跡已久的腰身也重現江湖,周邊一干永遠覺得腰身多一吋的女性朋友,或被臃腫身材困擾影響健康的男性朋友,紛紛打探我是如何做到的。

其實減重並非我做回春的目的,瘦身本來也不是我想追求的結果。因為我的體重是在學回春之前的二十年開始,以每年大約一公斤的速度緩緩增長。由於坐的多、動的少、又嗜甜食,體重在無聲無息中悄悄爬升,腰圍也一吋一吋緩慢的失守,卻完全沒有警覺自己已過胖了。逐漸發福的身材,自己看了雖有點礙眼,但總是自我安慰,覺得到這年紀,多長點肉似乎是理所當然呀,殊不知八十幾公斤的體重及近四十吋的腰圍,又加上長期過勞已讓健康亮起紅燈。血壓已一路飆升到 170,心跳也經常是過百。

但即使如此還壓根沒意識到該瘦身減重了,直到六十歲那年,因為身心的老化狀態讓自己觸目驚心,不得不開始尋找能減緩老化速度的方式。因此才遇見這冠有回春之名的瑜珈,對身形臃腫、筋骨僵硬、且從來都不愛運動的自己,會選擇這方法就是衝著它只有難度不高的五個動作,而且每個動作最多只要21次,花的時間也不多吸引了我。其實說穿了還是懶人的選擇,只是想要對身體交待,心想這樣簡單的運動若能延緩老化的速度已是滿意,並未期待當真能藉此回春。豈料這看來不起眼的瑜珈功法,果真無負回春之名,竟然沒花太多時間就硬是把我推上了回春之路,在此同時也意外的獲得了非預期的瘦身效果。

開始練習回春瑜珈的過程,這五個難度不高的體位法結合了深層的呼吸,對鮮少運動的我做來還是倍覺吃力。每回練習時的汗水都是從頭溼到腳,由裡溼到外,代謝能力效果驚人。雖然未調整飲食,但體重在前半年每個月都很穩定的下降兩公斤,接著兩個月再各減一公斤,所以八個月下來體重足足減了14 公斤;每減兩公斤腰圍就少一吋,所以前後共少了 7 吋的腰身,原本礙眼的上下腹也逐漸隱身。周邊的朋友都以為我在努力瘦身減重,這時紛紛表示 「老師不要再減了啦 ~ 到這個年紀有些份量會比較好看 !」 聞言攬鏡自照也覺得似乎有理,有趣的是念頭一起,身體也挺配合的,體重就這樣維持了幾年,一直到這兩年才又穩定減了約4公斤。

體重減下來後,身體變得輕盈、血壓隨之下降、心搏回復正常、精神體力好轉,也展現未曾有的活力,原本花白的頭髮也逐漸轉黑。內在的熱情也被點燃起,生活洋溢著希望和快樂,果然身心都如願年輕了。思量起來才發現,原來瘦身是我回春的必經之路呀,當選擇了適合的好方法,身體自己就會做出智慧的回應。

七年多來開心的現身說法,以自己的親身體驗分享給眾多的朋友們,累積了上百場次的教學經驗也證實這些能作用在我身上的效果,也同樣在許多人身上實現,幫助了他們獲得健康、成功瘦身和回復青春。

#不需擔心筋骨僵硬
#不需運動或瑜珈基礎
#只有五個難度不高的體位法
#小班精緻教學獨特的分享內容
#只需半天一堂課的學習
#每天在家練習半小時
#獲得健康
#成功瘦身
#回復青春
#還能療癒憂鬱症等情緒問題

【近期回春瑜珈工作坊】
◎ 台北假日場次 5/8 (六) 13:00 ~17:30
◎ 台北平日場次 5/25 (二) 13:00 ~17:30
<線上連結>
https://reurl.cc/zbl2va

◎ 台北星光場次 (三堂課)
6/9 & 16 & 23 (三) 19:00~20:45

◎ 台中假日場次 5/22 (六) 13:30 ~18:00
◎ 預告高雄假日場次 7/3 (六) 13:30 ~18:00
<線上連結>
https://reurl.cc/yn0vn8

電詢
0905-187333 陳小姐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62484299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11/21 17:02

0000577
▲本段歡迎廣傳研究、本段請盡速廣傳研究(👍🔴政治向遠看、不再失算、不再失敗、造福萬代)!!
 
▲依刑法311條第3項公眾善意言論(廣傳不違法)!!
 
▲各種惡性萬年禍害人類太多了(●●●有人、甚至家人、或親戚朋友、或老師同學.........●●●各種壞的狀況下.........●●●還不知道自己是萬年禍害)!!👍💟💟💟🔴🔴🔴加油~不再錯~就是萬世贏家!!\^O^
 
▲2022現代沒推行「👍💟💟💟🔴🔴🔴3億美金(約100億台幣)全球共富法案」,●●●之任何政治活動或團體或個人,●●●都可視為「各種惡性萬年禍害元凶或共犯」?!是對?!還是錯?!
 
▲👍💖兩人意定 天無雲!!\^O^
▲🌈🍵隨時歡迎來坐坐研究!!\^O^
▲LINE VOOM 搜尋關鍵字「建立全球共富法案」已多人按讚~謝謝!!
 
▲🔴🔴🔴如「是對」~總統立委、縣市長議員,及五大院帶頭院長,及台灣全民眾~該如何做?!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8/03 11:45
A1029
▲●轉傳:聊其他沒用!!
▲●全人類有錢(●就無敵)!!
▲●直接找1篇資料\^O^
▲●全人類直接有錢.健康.幸福萬代\^O^
▲👍💥●●●轉傳:聊其他沒用~沒人是永遠傻瓜~總會想通事情!!   
▲👍💖●●●祝你全家【●●●狠狠共富變強】!!   
→ ●●●●●直接有錢.健康.平安萬代(●●●●●不再受害、被騙)\^O^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4/08 14:14
 0826
▲👍💥打擾了!! 💖廣傳手機<●1代拚萬代><●拚自己及萬代子孫「●不再被錢陷害萬代」>!!✌️\^O^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1/25 17:06
 A212
▲👍💥●人只有三件麻煩事("老"不是麻煩事)!!\^O^

▲👍💖●想越久 (越正確) !! 歡迎有空來坐坐!!\^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