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如家常美味的回春瑜珈
2020/09/07 00:19:04瀏覽528|回應0|推薦4

前些日子 J 女士來做能量測試個案,她是三年多前的回春瑜珈學生,很意外的得悉之前已修練瑜珈多年的她迄今仍持續在鍛練回春瑜珈。

她表示現在很多瑜珈教學都著重在追求技巧和挑戰難度,失去了瑜珈內觀與天人合一的精神,而身為瑜珈原型的回春五式雖然質樸簡單不僅有效強化她的核心肌群,平衡了脈輪的能量,還能讓她體驗最初的原來的瑜珈真義,所以能吸引她。

我們交換了心得也聊的很開心,我問道 「當初妳進到教室時,看到站在台上的人,不是有六塊肌的帥哥教練,竟然是位看來有點年紀且身材一般的大叔,會不會有點失望 ?」 她聽了大笑說 「真的是有點意外耶 ! 尤其更難相信的是您已超過六十歲了,我心想說很另類哦,看看這位老兄究竟能給什麼東西 ? 結果您那獨特的教學方式與內容讓我有意外的驚喜 ! 您在台上所展現的根本就是回春的活招牌啊 !」

J 女士接著說 「我很喜歡美食,我可以用美食來形容,老師的回春瑜珈就像家常美食,您用的雖然是看來簡單的食材,但卻有獨特的料理技巧,用心調配出來的菜色,讓吃的人能品嘗到好食材本來該有的鮮甜滋味與扎實層次,吃了會讓人心滿意足。我所以會持續練回春,就好像在家裡吃飯,雖然沒有外面餐廳的豐富菜色與繁複做工,但是媽媽所料理的簡單家常美食卻是能飽足也吃不膩的啊 !」

她最後說 「其實來上課之前,我已買了『西藏回春瑜珈』那本書,也跟著書後附的光碟練了三個月。但上課的感覺和收獲與看書還是完全不同,假設您教的有10分,那從書上能揣摩學到的只有 3分而已。」

哈哈,J 女士的形容真的是很另類也貼切,這的確是我聽過對回春瑜珈教學最好也最讓我感動的讚譽。

歡迎朋友們也來品嘗有如家常美味的回春瑜珈,五個瑜珈原型的體位法簡單易學,接受幾個小時的悉心指導後,每天只需要約半小時的練習,就能帶給身心豐富的滋養與真正的健康。

【西藏回春瑜珈工作坊】
◎ 台北假日下午班 9/12 (六) 13:00~17:30
◎ 台北平日下午班 9/22 (二) 13:00~17:30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6iVinl96991CGS-j8ucPX5_EM3gRytWz7O8QLrMkAYk4Rbw/viewform
電詢 <心日>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5028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