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負能量轉換法的使用經驗
2021/05/04 10:54:06瀏覽499|回應0|推薦4

日前 L 同學來做能量測試個案時,很興奮的對我說

「老師,我好喜歡你的《家庭自療魔法好Easy》講座,裡面所分享的每一種方法我都使用過,果然都很簡單卻神奇有效。尤其是 <負能量轉換法> 更讓我體會到自己的心念力量有多強大,我對自己竟然也擁有的這些奇妙能力而感動。謝謝你幫助我看到了自己的力量!

我從小就愛吃麵包,但這幾年每次吃麵包就會脹氣;而且中午之後如果喝咖啡,那晚就一定睡不著!讓我很困擾。現在只要在吃麵包和喝咖啡前先做負能量轉換法,這些問題都沒了。上個月有次與朋友吃下午茶,忘了做負能量轉換法,果然晚上又失眠了,有沒有做真的很明顯!

小四的兒子有過敏性鼻炎和注意力不集中問題,在對他的飲食做負能量轉換後,他的鼻子過敏情況和注意力不集中的行為也都改善很多。

國中三年級的女兒體質較寒,之前吃水果或喝冷飲都會脹氣甚至肚子痛,但在使用排除蔬果寒涼能量方法後就沒問題了。她現在每次吃東西前都會自己主動做了。

我的阿姨半年前得了乳癌,之前做了兩次化療後都會狂吐狂瀉,痛苦折磨到不行,情緒沮喪到想放棄治療。但在做了我教給她排除化療藥物負面能量的方法後,這幾次化療的負作用真的減少很多,只有噁心不會再嘔吐。當初他們家人都不相信這方法,說這麼簡單的方法哪有可能會有效?但我就用你教給我們的說辭,告訴他們說 “如果你們認為這方法很荒誕無稽,做了最多就是沒有作用,也不會有任何壞處,所以何妨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 阿姨試了後果真看到明顯的效果,也順利完成了化療。所以他們家人現在對我超感激的!哈哈 

這些真實寶貴的經驗讓我完全認同老師說的 “大法至易“ 信念,上天真的給了我們很棒的禮物!好感激老師的無私分享~」

一堂有趣奇妙且超級實用的講座,能讓我們認識自己擁有多大的能力。能落實在生活中應用,幫助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大法至易
#簡單易學
#即學即用
#效果立見
#神奇有趣
#心念力量好強大
#照顧自己和家人健康
#超高CP值的一堂講座

【家庭自療魔法好 Easy !】講座
Φ 台北假日場次 5/8 (六)
早上 9:00~11:30
Φ 台北星光場次 5/13 (四)
晚上 7:00~9:30
Φ 台北平日場次 5/25 (二)
早上 9:00~11:30
<線上連結>
https://reurl.cc/8yADDX
教室:台北市松江路97巷25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

Φ 台中假日場次 5/22 (六)
早上 9:30~12:00
<線上連結>
https://reurl.cc/GdvpdA
教室:台中市五權西二街58號3樓

電詢
0905-187333 陳小姐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6240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