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妙的自我療癒方式
2020/05/01 11:15:45瀏覽286|回應0|推薦10

日前 L 同學來做能量測試個案時,很興奮的對我說

「老師,我好喜歡你的《家庭自療魔法好Easy》講座,裡面所分享的每一種療癒方法我都使用過,果然都很簡單卻神奇有效。尤其是 <負能量轉換法> 更讓我體會到自己的心念力量有多強大,原來我並不是那麼脆弱或無助的!我對自己竟然也擁有的這些奇妙能力而感動。謝謝你幫助我認識了自己!

我以前吃麵包就會脹氣,中午之後喝咖啡,晚上就一定睡不著!但只要有做負能量轉換法,這些問題都沒了。

小四的兒子有過敏性鼻炎和過動問題,在對他所吃的食物做負能量轉換後,他的鼻子過敏情況和過動行為都改善了很多

國中三年級的女兒之前吃水果或喝冷飲都會脹氣甚至肚子痛,但在做排除蔬果寒涼能量方法後就沒問題了。她現在每次吃東西前都會自己主動做了!

我的阿姨半年前得了乳癌,之前做了兩次化療後都會狂吐狂瀉,痛苦折磨到不行,情緒沮喪到想放棄治療。但在做了我教給她排除化療藥物負面能量的方法後,這幾次化療的負作用真的減少很多,只有噁心不會再嘔吐。當初他們家人都不相信這方法,說這麼簡單哪有可能會有效?但我就用你教給我們的說辭,告訴他們說 “如果你們認為這方法很荒誕無稽,做了最多就是沒有作用,也不會有任何壞處,所以何妨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 阿姨試了後果真看到明顯的效果,所以他們家人現在對這方法已深信不疑且超感激我的!哈哈 😄

這些真實寶貴的經驗讓我完全認同老師說的 “大法至易“ 信念,上天真的給了我們很棒的禮物!好感激老師的無私分享~」

一堂有趣奇妙的講座,能讓我們認識自己擁有多大的能力。能落實在生活中應用,幫助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家庭自療魔法好 Easy !】講座
◎ 台北假日場次 5/3 (日)
◎ 台北平日場次 5/22 (五)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dwz2m_8CDUiiFpChBkttYHaOUHLB6Rdg6sxDl2ryxKGGP4A/viewform
電詢 <心日>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33228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