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神奇的家庭自療魔法
2020/09/01 11:53:07瀏覽288|回應0|推薦8
曾有朋友說 「我好想學一些能照顧自己和家人的身心療癒課程,可是要花好多時間,身為家庭主婦,假日多是家庭日,很難抽出這麼多時間;而且這些課程的學費多不便宜,對需量入為出勤儉持家的我們,往往只能望之興嘆 … 」。 另外也有朋友說道「我花了很多時間與金錢去上了好些知名老師的療癒課程,好像有滿滿收穫,可是遇到自己或家人有身心狀況時,我還是理不出頭緒該怎麼運用這些好不容易學習到的東西,就好像買了些精裝套書陳列在酒櫃上,擺著好看而已 …」

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我向來信奉 “大法至易“ 的理念,累積了二十餘年的身心療癒經驗告訴我,我們每個人本來就擁有一些神奇可貴的天賦能夠幫助自己及家人,只是不知道自己擁有可貴的天賦,也不懂得如何運用這些奇妙的療癒能力。其實很多好的或有效的身心療癒方式都非常簡單,不需要向外求助,只要自己信手拈來即能收效,而且不需要大方法或得花很多時間及金錢學習。

《家庭自療魔法好Easy !》講座即是 “大法至易“ 理念的實踐,把一些簡單實用的方式分享給大家能落實在生活中運用。“自療” 兼有自救和自然療癒的意涵;稱之為 “魔法” 並非意謂這屬特異能力,而是因為講座中的各種自療方法同樣都極其簡單易學,但是成效卻神奇立見。大人小孩都能輕易上手,是每個人可即學即用也超級有效的自我和家庭照護方式。迄今近三年來分享的成果也確實達到當初分享目的,有同學回饋表示「雖然這是只有兩個多小時的課程,只花了兩千元多點的學費,但是比起我過去在這類課程上面所投資的十幾萬元還更實用也更有價值啊!」

其中分享的主題 <Easy 負能量轉換法> 雖然簡單,但能收到以下多種用途:

針對關心飲食健康及有慢性食物過敏體質的人(會造成包括各類身體過敏及自閉、過動和注意力不集中等問題),能改善食物負面及不適合個人的能量,從而減少飲食對身心可能造成的傷害與不良影響。

對需長服用藥物控制疾病或身心病症需用藥但擔心藥物會帶來負作用的人,善用這方法能有效減少藥物負作用可能對身體造成的傷害。

罹患癌症後接受化學治療或放射治療等往往是不得不接受的治療方式,固然這些治療方式對病情或有某種程度的幫助,但是有時其伴隨的負作用,帶給病患殘酷的身心折磨,往往讓人有生不如死的感覺。部分人的免疫功能因此拖垮,情緒崩潰,不僅沒能收到治療的預期作用,反造成未蒙其利先受其害的遺憾結局;也有的人不堪折磨,不得不中止治療,放棄了可能會有的治療機會。<Easy 負能量轉換法> 可由患者自己施做或家人代做,方法簡單且費時不多卻能收到出人意表的好效果。據已使用過這方法的癌症病患均表示能夠有效大幅減少治療帶來的負作用,原來負作用的困擾時間明顯縮短一半以上,且將折磨人的不適症狀可減少達六至七成。因此治療過程能夠維持較好的身心品質,也增加對治療的信心和勇氣,所以都能順利完成整個療程,對癌症治療能帶來積極正面的效果。

<Easy負能量轉換法> 的其他用途還可改變食材能量,例如酒、醋、醬油、咖啡 … 等,能增加正面能量且風味更佳。還能有效減少水果、生菜及冰品等的寒涼屬性,改善飲食健康。此外也可減少外用藥物或化妝保養品、洗髮精、染髮劑或清潔劑 … 等的負面能量對肌膚可能帶來的傷害。

講座中還會分享將介紹如何取用廚房中隨手可得的食材做有效救急之用,例如外傷、燒燙傷及快速止痛等 … 方法。還有如何不花錢即能改善造成諸如過敏、濕疹、氣喘、腸道疾病、胰臟炎、糖尿病、高血壓、心血管疾病、腎衰竭、纖維肌痛、關節炎、阿茲海默症、癌症、牙痛、自閉症、免疫力低落 … 等問題的元兇 ── 慢性發炎的現象。

誠摯邀請朋友們來聽這些神奇實用方式的分享,兩個半小時的講座,學習到的卻可能是一生中最簡單也最有價值的自我照護技巧。特別是受慢性食物過敏所苦的人(包含自閉症和過動症)還有自己或家人正在或將接受化療與放療的朋友,巧用這些方法將能有效減少痛苦,協助順利完成治療,進而走上健康之路。

【家庭自療魔法好 Easy!】講座
◎ 台北假日場次 9/12 (六) 上午
◎ 台北平日場次 9/22 (二) 上午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dwz2m_8CDUiiFpChBkttYHaOUHLB6Rdg6sxDl2ryxKGGP4A/viewform
電詢 <心日>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4998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