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負能量轉換法幫助改變了孩子的行為
2020/12/18 20:09:45瀏覽392|回應0|推薦8

有天學生 J 女士見了面很開心的說 「我用負能量轉換法幫助改變了孩子的行為,我太高興了!謝謝老師的分享。」 雖然分享負能量轉換法讓很多人成功藉以改變食物和藥物對身體健康的負面影響,但我從來不知道它竟然可用來轉化人的行為?我很好奇 J 同學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 她娓娓道來「我的兒子現在是國中二年級,他過去是很有禮貌的乖小孩,但應該是到叛逆期了,會想表現自己,可能也從同學那裡學到些自以為是的行為。除了常會頂嘴外,說話時也常會用負面粗魯的字眼。例如小他五歲的妹妹從小都很黏他,而他一直也很疼妹妹,可是自從上了國中後有時情緒不好而妹妹又去粘他的時候,就會脫口對妹妹說 “妳很煩人耶!妳去死一死啦~“ 妹妹常被罵哭。類似的事情經常發生,我們知道他其實還是很善良,但就是想藉由嘴巴變毒虛張聲勢來武裝自己。屢次勸他不要用這樣的負面口語,他總是一臉不以為意的辯駁 “我只是隨口說一說,又不會真的傷到她!“ 好言相勸都沒有用,但也擔心責罵可能會帶來更大的衝突,這讓我和先生都很頭痛。 去年我來上了老師的家庭自療魔法講座,回去後就常會做食物的負能量轉換,確實很有幫助,先生和女兒食物過敏的反應真的減少許多,我自己之前則是吃水果和生菜沙拉會胃寒脹氣的情況也已不會再困擾了。 半年前有一天放假,剛好就我和兒子倆人在家。兒子那天的心情蠻好的,我忽然想到可以和他玩玩老師上課分享的麻瓜秀和轉換咖啡能量的實驗。於是我先榨了檸檬汁分別倒入三個紙杯中,然後讓兒子品嚐分辨三杯檸檬汁的味道有沒有差異。他當下不以為然的反應 “同樣的檸檬味道哪可能會不同?“ 但在我的要求下還是勉為其難的各喝了兩口後,他很驚訝的發現三杯檸檬汁的滋味竟然真的都不一樣! 第一杯比較順口,雖然會酸,但會有回甘;第二杯很酸,氣味也較衝;第三杯是既鹹又苦澀,差點想吐出來。他不相信,特別漱了口再喝一次,結果還是一樣。他很不解的問 “怎麼會這樣?“ 我要他把杯子反過來,三個杯底都寫有不同的文字。第一個寫的是 “妳好棒,我最愛妳了!“ (這是在妹妹小時候,他常對妹妹說的話);第二杯寫的是 “檸檬原汁“;第三杯則是 “妳好煩,妳去死一死啦!“ (這是過去些日子,他會對妹妹說的話)。我告訴他第二杯是檸檬原本的味道,至於第一杯的順口和第三杯的難喝,差別的就是這些文字能量帶來不同的影響,而這兩句就是他以前和現在對妹妹所說的話。 他驚呆了!接著我再用黑咖啡做實驗,他跟著我做負能量轉換法的三部曲,他也發現每完成一個步驟,咖啡的味道都在改變,由開始的苦澀到最後的順口。他既迷惑又好奇,我告訴他 “這就是心念的力量,不要以為只是隨口說說不會有事的哦 ~“ 看到他有點茫然又好像陷入了沉思,我沒再多說什麼。但是從那一天開始,我和先生都觀察到他的言行明顯的改變了,他已經很少爆粗口,也不會再對妹妹說不好聽的話。即使偶而脫口也會立刻停下,不好意思的伸伸舌頭。顯然那天的兩個實驗結果震撼了他,也讓他有意識的提醒自己不要任意口出惡言。 太感謝老師所分享的方法,能讓人親身體會的實驗,效果勝過千言萬語的說教啊!」 很感動 J 同學的分享,其實這也說明兒子的本質很好,適時的點醒就會去思考反省。而這真的是很棒的經驗!當初設計麻瓜秀和研究負能量轉換法就是證明我們的心識意念的力量有多強大,所以也不要輕忽我們的起心動念。也提醒每個人都可以善用自己擁有的潛能為身心健康而努力,很多時候我們並不是自以為的軟弱無能,我們內在其實都已蘊藏有不可思議的能力。 歡迎朋友一起來探討最落地的心想事成技巧,能實際運用在生活中幫助身心療癒,既有趣也簡單的家庭自療魔法講座。講座中除了神奇的負能量轉換法,還會分享快速止痛法和簡單但有效的外傷與燒燙傷的自癒方式,能用來照顧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家庭自療魔法好 Easy!】講座 * 台北平日場 12/22(二)上午 * 台北假日場 2021/1/9(六)上午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dwz2m_8CDUiiFpChBkttYHaOUHLB6Rdg6sxDl2ryxKGGP4A/viewform * 新竹假日場12/26(六)上午 * 台中假日場2021/2/7(日)上午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q_E3p9DEsmihSN2EhRXgengNu1mqMdyWUE_f9Zb8pdXF19Q/viewform?fbclid=IwAR0bNS1WbHDgSr9Qz0Y2-jRCj6wMw_TR6Nf-JlcSjWFkqIHJqcBz_f3v_cQ 電詢 <心日>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5474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