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 六四学生领袖 历史真正的罪人 (作者:还我河山0604 )
2014/05/27 14:49:14瀏覽757|回應1|推薦4

當年“六四”,學生和大眾的動

機是很正義、很正當、很純淨的,就是中國要發展民主,要遏制腐敗,這是最大多數中國民眾的訴求,所以,一呼百應,轉眼間就發展得轟轟烈烈、喚起全國各地各界積極響應。

當時趙紫陽去了廣場和學生領袖(王丹 烏爾開希 = 林飛帆 陳為廷)對話,從中國的歷史和國情看,這已經是一個很大的進步了。為什麼當時這些學生領袖們不選擇讓步?我認為,他們就是認為自己已經獲得了那麼大的支持力量,足以逼迫國家機器就範,國家機器不敢拿他們怎麼樣。說到底,就是綁架支持者作為人質,和國家機器談判。

當事態進一步發展以後,當局已經明確表示會武力控制局勢,會不惜一切代價平息示威活動,學生領袖們在幹什麼呢?他們自己卻開始準備跑路,這個時候他們全然沒有站出來和支持者在一起,甚至用自己的身體和生命去保護那些支持者。為什麼他們是選擇了讓其他追隨者犧牲,而自己卻在西方、拿著反華經費過著舒適逍遙的生活,到處情緒激昂的演講,到處拿博士學位招搖過市?他們有什麼臉站在那些亡者的遺像前?他們在危難關頭沒有丁點責任感。為了保全自己,他們不惜犧牲任何人,甚至用別人的生命去換取自己的生活、名利、地位。中國的發展壯大,真能依靠這樣的精英嗎?看看這些年他們在海外都幹了些什麼??除了不斷的謾罵、叫囂、鼓譟反華反共,沒有一丁點真正的為這個國家和民族、人民做過一件有益的事情。甚至是一些無恥的事情。大家可以自己看,我都懶得數。

當時的學生領袖們和他們背後的惡意反華勢力才是真正的罪人,而且應該是最大的罪人。是他們明知不可為而極力為之,導致那麼多人失去生命。撕了被綁架的學生和民眾的肉票。就好比,他被持刀歹徒追殺過程中,明知自己不妥協,歹徒就會殺人,他卻綁架同情幫助他的人們去抵擋歹徒的刀槍,自己卻乘機逃生。如果不是他綁架這些支持同情者,那些人不會失去生命。如果他們選擇適當的讓步,我相信歹徒沒有必要冒著被判死刑的風險而殺人。難道大家只認為是歹徒才是罪人嗎?大家不認為這個召集人也罪大惡極嗎? 最無辜的,是一直被這些學生領袖們鼓動著要堅持戰鬥到最後一分鐘的、失去了生命的人們。

我哀悼那些無辜的亡者!相信中國的民主會不斷的進步,相信中國和中國人民會不斷的富強。他們的血不會白流的。 我譴責那些無恥的所謂“民運領袖”。他們才是最惡毒的兇手!他們必須為他們自己的所作所為向死難的人們請罪認罪!

URL: http://bbs.wenxuecity.com/mychina/778489.htm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cean9&aid=13670104

 回應文章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反鄧小平
2014/06/10 08:04
怪不得,人說六四應該平反,該獲平反應該是鄧小平。
鄧小平才無所謂呢,他被平反已經夠多次了,不差這一次。
他只確定自己對得起整個國家民族就夠了。

ocean9(ocean9) 於 2014-06-12 05:21 回覆:
reaizuguo*神秘園網友:

六四搶響的罪名由鄧一人擔下,平不平反正如閣下所言已經不重要,文革時他九死一生都經過,還會在乎六四血光的罪名?

問題是當時如果他不出重手,其結果是否會與其它國家的民運結果相同衍變成長期政治混亂經濟動蕩? 而最後導至中國再度被列強瓜分?

環顧一下今日世界上所有「被民主」的國家有那個是達到「民主」的?  沒有一個! 中東、東歐、及亞洲的民主運動只不過是奪權式的執政更替,除口頭之外並無以民為主的元素存在,在「以民為主」的元素生成之前,再差的現狀也比被烈強的坦克大炮控制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