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維護中華民國應該由自己做起
2014/07/02 03:59:26瀏覽483|回應1|推薦7
聯合報的黑白集真有點「八丈燈照遠不照近」,目前的台灣包括馬英九在內,有誰將「中華民國」當回事的?  政府及媒體開口閉口必以「台灣」開始及結束,「中華民國」已被棄之如敝履,在這種現實之下,在中共面前「中華民國」能有什麼重量? 如果不信,只須拿張當天的報紙,找出「中華民國」與「台灣」的出現的比例,即知「中華民國」基本上在國內實在不怎麼「夯」。

KMT在幫助DPP消滅「中華民國」之後,面對老共時要把中華民國提出來談? 自己都不「正視中華民國」,能談什麼?  以中國的立場而言,台灣只是一個省,如何對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cean9&aid=11611866

 回應文章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說得非常好!
2014/07/12 21:23
不知媒體怕甚麼?不知馬怕甚麼?
ocean9(ocean9) 於 2014-07-13 00:58 回覆:
台灣媒體黃黑綠當道,怕台灣太親中,而有一天要與CCTV這類媒體直接對撞搶台灣市場,它們總希望台灣不會是個真正開放的社會,好讓它們一面獨享毫無競爭的「一言堂」,一面謾罵隨意政府不夠自由民主。 台灣老報人的耿介及對是非的執著已不存在,只剩「康熙來了」這類在「繪色繪性」上打轉的曲目。
馬英九是個坐錯了位子的「訟師」,怕所有反對他的幫派,而卻自詡為政治「完」人,雖能認清黑白,但是行之無方且無恆,努力討好所有的政敵,但對同志卻忌諱才能擁抱庸碌,眾綠口伐心愛馬執政,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