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民進黨的垃圾步?
2014/12/04 15:31:37瀏覽545|回應0|推薦9

國民黨敗了,誰之過? 當然是黨主席之過!

以此選舉的狀況而言,其實是國民黨黨主席一人與整個非KMT競選,能不輸嗎? 再加上泛綠的「無限上綱」,KMT就更被宰得厲害。 其實低頭想想,馬主席怎麼會落到如此「孤家寡人」的地步? 剛愎自用與寡情少義使然,再加上優柔寡斷,不下放權力,不施政,不執法,龜毛細節而不見大義,有那麼多「好條件」,不「稱孤道寡」也難啊!

不必怪民進黨,若是沒有他們,亦會有其它,因為在政治生態環境四週必然是被「要你死」的其它生物體環繞着。 我們地球的政治環境即是如此,適者生存天意亦為如此。

民進黨深知這項叢林規則,故選舉及其它一切都「不擇手段」以達目的,在他們眼裡這都是必要之惡,絕無上限。

馬的師爺個性本不適當一個國家的領導人,他當台北市長時已證明他的「不適任性」(http://classic-blog.udn.com/ocean9/1732148),而他偏要如此,而當年KMT亦無異議豈不怪哉? 2008總統大選勝利並非馬行,而是選民厭惡陳水扁,及馬的形象清新使然,如今正好「轉桌」。

前幾個禮拜馬還在挺香港佔中(他還真閒得慌),並對習下民主指導棋,要習讓一部份人先民主起來,結果被陸官方及陸媒(Nov 4, 2014)數落一頓事後馬還指望APEC(10–12 November 2014)馬習會? 也真有他!  看看習的政治手段,他只說依法辦理後讓香港民意自己去打倒佔中,不到幾星期歐美的人權媒體都都看到香港情勢激化不起來,沒戲了,只得鳴金收兵,而佔中則有如一鍋煮過了頭的糊塗麵,只有自己去自首設法收場了。  這事件更加強了別人對馬的政治無知印象。

台灣百姓也真夠歹勢的了,走了個黑金李,來了個貪腐扁。 走了個貪腐扁,又來了個阿斗馬,後面還排著個等登場的空心蔡。 台灣白白浪費了28年,由大陸啥都不是開始到轉型進步成目前的G2為止,台灣除了由錢淹腳目亞洲四小龍之首,而如今淪落到經濟日漸乾涸除來了批陸客跑了批台商之外還有什麼? 哦!對了,還培育出了一老票只有22K卻非蘋果機不用及講究美食有Fu的年青人。

不要怪人家,如果無法生存在此多菌的世界,剩下的只有下台一鞠躬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cean9&aid=1947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