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又怎麼了?
2016/07/16 00:21:55瀏覽765|回應0|推薦17
「我們是為了大局才如此忍讓…」 台灣的執政者都這麼說,話是漂亮,有人信嗎?  國際之間那來的仁五仁六?  如此大國加上一個台灣被一個下三爛的菲律賓玩得團團轉。  海牙永久仲裁庭公佈了它們一面倒的決定(他們對涉及領土的爭議本不該受理,更沒有判決權,他們也不是聯合國機構),太平島一夕變塊石頭。


菲律賓馬上表示要與中國談判解決南海爭議,台灣提都沒提,看目前的情形習執政是會同意的。  問題是,此後小國對中國皆可比照辦理領土糾紛,中國的麻煩才剛開始,並未因此結束。  


看看美國及俄羅斯,他們是如何對付敵對小國的? 他們的政策是「雖遠必誅」,動不動就炮艦先行。  請大家看清楚,美式自由民主的「糖衣」就是以「炮衣」包裝的。  中國、台灣、與香港被美國及其它列強出賣的還不夠?  目前台灣的前途要在奴婢與自主之間選擇,而這項選擇卻是不可逆的,看官覺得我們還有機會,不當馬式美奴或蔡式美日奴?  


對大陸的敵視及對抗並換不到美日及其餘列強的歡心,台灣不過是用來擦拭它們骯髒屁股的免費衛生紙,提到南海有逐臭之夫,許多檯面上的「人物」還為此用完即丟的骯髒角色雀躍不已。  喏!不就在眼前,還是總統耶!  許多美國國家利益及外交政策的智庫都稱台灣的角色為「楔子(peg)」,顧名思義台灣為暫時性承中共受壓力及兩頭被敲打用完即丟的廉價角色,美國將台灣敲進大陸所遇阻力最小,對美利益最大,必要時可丟棄一走了之。


2005「帽子大王」戴勝通到海地投資慘賠事件尚未落幕,綠朝又來大力推動「新南向政策」或「南向政策者4.0」(李1陳2馬3都玩過,無腦的台商屍橫遍野)台塑方才登越,就被越南一棒子敲掉十大十億美金,綠色外交部來都來不急玩「不要損害國家形象」切割。  明眼人都可看出,又是個台商橫屍遍東南亞灘頭的歷史回放。 另一方面,泛綠們拚命宣傳放大台商西進悲劇,某人到大陸投資又傾家蕩產了,某台商又血本無歸被騙了(其實台灣出來的騙子才是世界一流的,他們還受到台灣司法保護,不是嗎? 方被受害國遣送回台,一下飛機就由台司法機關宣佈解散,當晚慶功。 綠執政亦應立項授勛,對台外匯有令人咋舌貢獻以資勉勵。) 等等許多恐怖故事。 奇怪的是,怎麼連張忠謀的台積電都往南京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cean9&aid=6632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