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的生日。
2006/11/27 06:01:39瀏覽327|回應0|推薦5

  他密了我,他很少密我,除了…某些時候。

  他第一句話就跟我撒嬌,但是我沒有特別的去注意,最近低落的心情,讓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徹頭徹尾的一無是處,我還是一貫的回應他,但以乎少了份與他好好聊天的感覺,我不敢想太多,生活的煩躁讓我難過,我寧願做些荒唐沒意義的事而整夜不睡,卻無法整夜都在與人聊天。

  是他生日,我記得之前他放的字詞,那是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看到時我心痛了,但忽然想到,我永遠也不可能了解他,就像我不可能了解任何人一樣,我只好放下一句,「生日快樂」,他為此而動作開心,但我卻有種麻木的感覺,他的動作背後是真是假,令我害怕,在視窗後的揣摩人性總讓我這般,那是他的生日,我卻不能為他感覺到些什麼。

  總覺得之前才跟他說過生日快樂,而且是剛不久,那種感覺真的很強烈,可是拋開思緒想想,那的確是去年的事了,或許是因為太少與他講話吧,那種彷彿不久的飄忽感讓我有點不真實,我愛他,卻無法時時刻刻的想起他,可能是單單純純的愛,就只是愛他那個人,別無其他,但他不是那種讓我每天掛念的人,在於網路的世界,他們和她比他重要些,至少現在是這樣,以後的生活是不是我不是真的那麼了解,想到這樣,突然一股傷悲湧上,他要的,也不過是句祝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itmh&aid=56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