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與規律。
2006/11/13 22:37:57瀏覽263|回應0|推薦3


  嚮往著規律的生活,但不奉行半規律的生活。

  我愛生活的一成不變,徹頭徹尾的一成不變,每天的時間一樣,做的事一樣,只是有可能行事內容不同,我愛那樣的生活,有著自己的步調,過著屬於自己的一切。

  半規律,規律卻又不是規律,它讓我煩躁,明明決定好現在要做什麼,卻又不能盡心的去完成它,為了別人的請求、別人的安排,而破壞自己的想法,那不是我所需要的,寧願這世界只有自己,也不願為誰左右、被誰左右。

  我嚮往著規律,但也只是嚮往,我愛什麼,就做什麼,或許時間的流逝讓我徬徨,或許時間的流逝帶走我對自己的信任,但我卑微,只想記得自己曾擁有過什麼,而不計失去,那麼夢想的渦流裡不會有我,嚮往的漩渦卻滿是我永遠的憧憬,
是啊……那只是些憧憬,我所懷抱的也不過是如此,如果有人問我人生的最終,
我會回答,「規律的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itmh&aid=539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