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逝去。
2007/02/11 20:26:54瀏覽166|回應0|推薦2

  連續狂玩了幾個禮拜的線上遊戲後,對所有事也灰心了,做點事也好,是不停玩的原因之一,打開那個視窗,就不想面對其他的事物,不想再對他們認真的講話,玩到後來,甚至會有想哭的感覺,是這樣吧,如果一個人墮落。

  這讓我想起了一年前,大概也是如此,拋下了其他人,玩著盲目的遊戲,卻不知道自己在追尋什麼,累了也好,倦了也好,但拋棄了的怎麼也拉不回,我還愛他,但我找不到跟他講話的理由,或許盲目是我的藉口,有時盯著遊戲發呆,占了大部份時間,提不起勁做其他的事,一再再被虛擬的東西影響,與他們講話何嘗不是虛擬,但似乎多了些真實感,真實與虛擬也許就在一念之間。

  選擇這個,另一個就被取代,就是這樣的寫照,以前費時玩,費時交到的好友都不玩了,外頭的世界卻也再也容不下自己,有種悲傷,又是自己造成的,常說做過的事不要後悔,但當我再見他時,所有的後悔也來不及了,或許我真的愛他,或許我只愛自己,但之中似乎有一份說不出的傷慟,在隱隱作祟,挽回不了的,我不會再動他,那些還在進行的,我卻什麼也做不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itmh&aid=738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