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動。
2007/05/18 23:38:32瀏覽182|回應0|推薦4

  有時候會有種衝動,想做些什麼,但不是立即,猶豫了之後還是會讓它就這麼自然,總會有理由套上,但是不是真的因為那樣,就不得而知了,最近很多衝動,衝動換了即時通,衝動做了其他事,留下的是不是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卻不盡然知道,留下了終會留下,另一項的衝動是了結玩了整整兩年的遊戲,我不想留下太多,事物總沒有永久的,有人問我:「不在乎長久,只在乎擁有,是嗎?」我想是的,沒有永久的事物,就不會有永久的觸發,該被埋藏的就被埋藏,不管永久是多久,總會有那麼一天,何不如自我的了結,有些不深的事物,時間會帶走。

  還有另一項猶豫,使我變得膽小,想了結,卻不敢,那也是我渡過快兩年的事,但在最後的這幾步裡,我有股寧願讓他一下走完的衝動,既然無法衝動的是除去它,那就讓它隨著時間結束,這是在有時限的情況下,但除了等待期限外,還必需做些該做的事,那些事,我卻沒有辦法再去達到,一旦有了放棄的念頭,就怎麼也無法再支撐下去,在一開始時自己似乎也這麼說過,久而久之,灰心取代一切,抵抗不了沒有進步的痛苦,便也沒有再走下去的意思,有那麼一天,開始放棄,原先的未來也不會在,沒有未來的未來是末路,抑或更新,誰也不能說。

  有人說這般毅然決然的割捨叫作無情,我不以為意,該離開的還是會離開,傷心或留戀也不會帶來多少安慰,只有更多的難過,既然會有更多的難過,一開始就不該放太多的心,就算放了,也讓它像情人般,隨著時間淡化,到了最後就不會有多少的悲慟,悲的是自己,當作是種不由自己後悔的衝動,一動,就必須到最後,總會有個出口,是屬於自己的,不管他如何,總該是自己的心,當一切都離開時,看看自己,留下了什麼,才是我想知道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itmh&aid=96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