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亂了。
2007/02/28 23:18:34瀏覽155|回應0|推薦2

  生活似乎在不知不覺中亂了頭緒,我卻一再再的陷入,如果這種亂源是個大黑洞,那我便是那種不停想挖掘出奧秘的失敗者,然而失敗的終究是失敗了,在現實與夢境的牽扯中,我是輸家。

  還是不停的在玩著遊戲,母親要我不能這樣,但我沒搭理她,就當我是那種,真正該後悔時才會停止的人,但現實還是會來,開學了,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喜歡,就像對任何事的觀點,永不可能有一致性,也知道那樣不好,但怎麼也不想脫手,在裡頭認識的人也好,總是發呆也好,只是捨不得離開,彷彿那裡就是一切,我的心靈。

  總會遇到許多事,雖然可能還是比不上將來出社會可能會碰到的,但也足以讓人灰心,常會想,這就是人性吧,想當個什麼都不在意的人,但事實是不可能,如果真有人如此,那他大概是沒了靈魂,行屍走肉,我想,我還是個人,魂魄好端端的在裡頭,我還是我,是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itmh&aid=779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