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他。
2007/01/25 01:13:20瀏覽283|回應0|推薦5

  如果說我的世界是混亂的,為何我還能這樣的自處泰然,這是我不懂的自己,有時候會有心拉扯般的痛,但怎麼也拉不長,過了,就過了,我不想自己還能拉回些什麼,我不想激動,但我替他落淚,在我心底,或許我說的話好聽,保留的東西過多,我從來不想讓他擔心我心中憂慮的什麼,越這樣,就越覺得自己沒用,什麼也說不出來,但與人講話時,我真的沒有說什麼的情緒。

  曾對另一個人說過,如果他是感性,我便是理性,但感性與理性之間的界定到底是什麼,誰也說不出,如果哀怨想讓我做些什麼,那就必需在一秒內動身,一秒後的我,是只看到眼前的我,我不想去追,追到了的不一定是自己的,追不到的永遠不會是自己的,唯一讓我難過的事,卻是他們之間對我來說的一無所知,我說不出些什麼,只因我們站的位置,不是同一個塞要,她或許莫名其妙,但也不及自己深深的罪惡,有人會說為什麼而罪惡,我會回答不出來,只是那種罪惡,緊黏在心頭,卻是種什麼也辯解不了的罪惡。

  他是這樣想,我便覺得自己與他的鴻溝很深,他不會變,但只是種不習慣,我與他一起,是因為我的依賴,我依賴他,而他沒說什麼的成了我的依靠,擁抱的是他與他,縱然也有想擁抱其他人的時候,但想起了他,說什麼也不動作,他的懷抱不會只為我或少數人,或許他對我就像我對我的眾般,但我留了他的位置,不是對現實,也不是對任何機遇,或許幾年後我還是會忘了,至少不是現在,她的佔有我看到了,第一個竄進腦海的是先後順序,怎麼也釐不清,但就算釐清了也不能代表什麼,我也會妒忌,從不說出口的妒忌,是為了他,是為了自己,我想念他,不是我不習慣的他,他與我的習慣不會扯上邊,他的在意讓我不開心,不開心的是我,開心的也是我,開心的是,見著他的雀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itmh&aid=68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