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靜愛。
2006/10/19 19:18:35瀏覽311|回應0|推薦5

  那是他,對我說了晚安,在數個沒有與他交談的日子之後。

  他是個很特別的人,有著不同於人的想法,他是受,他是online game的玩家,他是愛悲的水月鏡花,他,是我愛的另個人。

  與其說氾濫,不如說我愛特別的人,他是我在那年夏天愛的另個人。

  「你最近很忙。」

  這是我回完晚安後他對我說的話,我不知該回答些什麼,我總是想著,『他在遊戲中』,其實真的很想與他交談,但或許是固執的心作祟,我很少主動跟他講話,但也是在無言之後的事了,常常主動跟人說話,可是總是打聲招呼就不知該說些什麼,對他也是如此,我愛在看到他的動作後會心一笑,也愛逗他,但不時就會想到,他真的是如此嗎?他與他都是那種人,透過螢幕猜測後,卻還是讓人有滿滿的懷疑在心裡,我害怕這種感覺,但只要能發現他真正真的地方,我就能開懷,也是種心理作祟吧!我愛他,卻不知所措。

  「你要我加入嗎?」

  我給了他一個網址,那是另個我所存在的地方,那個純粹愛那個他的我。

  「沒啊,看你。」

  我是這麼回答他的,我不愛強求人做些什麼,對誰都一樣,不會去奢望什麼。

  我問了他最近做些什麼,也問了奇怪的問題,但我想,那還是沒用,我無法在任何時候輕易的與人交談甚歡,至少他們都不是那種,能與我亂扯扯到無止盡的人,我愛他,愛靜靜看著,我的回應不是冷淡,是如此的,靜靜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itmh&aid=498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