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長的12hr熬夜盟聚( 照片 ) 2006-03-25
2007/09/07 12:37:45瀏覽262|回應0|推薦1

大家安安啊~~~
上上星期六(3/25)在台南的盟聚相片,
我終於整理好了~
(泣...sorry..拖很久了)

其實拍的相片不止這些啦~
但是咧...因為本人拍照技術不好,
再加上有些因素,所以~
雖然當天參加的人起碼有15人以上,
不過貼出來的,可能就沒那麼多了@@"

說到那天早上聚到最後...
我簡直都快恍神了...= =|||...
還差點又出了二次糗事~

本來去到台南火車站要回高雄...
明明在買票時還很清醒,記得是要坐自強號的火車回家~
結果一到了搭車月台,眼光一瞄,看到旁邊停了一輛復興號,
車身上標明了【到高雄】時...
小腦袋瓜瞬間就打結,不管三七二十一,
飄忽的腳步馬上就被【到高雄】吸引過去,
口中不忘招呼了一夥人:〔ㄟㄟ...我們高雄的火車到了,快上去吧!〕

那時,要不是西帝和浪子即時阻止我,
我可能已經迷迷糊糊的上了火車...= =|||...
浪費了那自強號的票...>"<...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自強號,
自動加了風走2的我,馬上一個箭步飛奔上去~
心中只想著:快啊~~~偶想回家快點撲床~~~>"<~~~
在還沒撲床之前,於學生時代就已經很有通車經驗的我,
也很能隨遇而安就在車上閉目養神的= =+...
而且保證能在到站前就自動清醒過來= =+(←超級有自信的眼神)

可是.........................
我.錯.了~><~

在我一黏到坐位上後,
眼睛一閉,馬上就不省人事..= =|||..
不知今夕是何夕....|||b...

直到同行的把我叫醒,我才恍恍惚惚的張開眼睛...
莫名其妙的心想:我那坐車能坐到自動醒的生理時鐘都還沒響,現在就把我叫醒作啥?

一定是我整臉疑惑不滿的表情,
同行的才補上一句:〔高雄到了,你還不下車嗎?〕

我驚!
高雄到了?!
我的生理時鐘大約還要再半個小時才會響耶!!
(心底狂爆汗:還好還好,今天是和人家一起出門的,
不然我可能就要一路睡到屏東去了||||b)

心虛的馬上振作精神,裝出很有神的眼睛,(←其實還在半夢半醒掙扎之中)
火速的把包包背上,跟隨著同行腳步,趕快努力的擠下火車!
(天知道我此時的腳步走得是有夠蹣跚..T_T..)

嗚嗚...總算有驚無險的回到高雄...

不知道另二位要撐回台中和台北的屬豆子和亞妹仔,
有迷有也出到這種搥?


這個12HR盟聚算是破我自己的紀錄了~
寫這一小手扎以茲紀念~@@~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speak&aid=1215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