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2的MSN文字版 V.S. 7.0 的MSN圖案版
2007/09/07 12:35:12瀏覽758|回應0|推薦0

自從玩了天II後,
平常很少上的MSN,更是再也沒開過它了,
我MSN中的ID...簡直就像是個快被作廢的帳號。

不過,天II居然在三章來臨時,竟也加入了MSN的功能,
這點令我真是頗為訝異!

但是,在長達一年時間沒上MSN後,就算是加入這個貼心功能,
對我而言,還是沒什麼用。

再加上有人說:「在天II中用MSN通話紀錄,都會存在橘子中。」

這個傳言,更是讓我對天II的MSN卻步。

直到有一天~~~~~~~~~~~~~

那天,正當我在天II上努力幫隊友補血之際,
我妹仔忽然傳了封緊急簡訊過來,
要我馬上上MSN,不得有誤!

"手足情深"的我,一接到這個"聖旨",當然不敢有任何異議!
但是用MSN?!

我遲疑的看向MSN 7.0...

身為補血師的我,隊上的HP都是靠我和另一白老在維持,
要是這樣視窗切來切去,怕會有延遲時間~
萬一害隊友掛了...
那就真是太、太、太不專業了!!

這樣是不行的!!!!!!
會有辱我正義的名聲!!

可是天II的MSN??!!
會被紀錄對話檔耶~>"<~

在幾經掙扎後,仍是決定以顧全大局為重~Q.Q~
毅然決然的放棄了MSN 7.0.....
滑鼠滑向了天II的MSN,勇敢的踏出我的第一步~><~

上線後,在與我那親親妹仔聊完正事後,
便理所當然的又哈啦起來。

不知為何,相處20多年來,一直聚少離多的我們,
只要一湊在一起聊天,姐妹兩人不論說什麼事情,
一定都是從頭笑到尾,簡直就像是二個小瘋子一樣!

這天當然也不例外~

在哈啦著某件事時,我那親親妹仔邊笑著傳來了一句話:
「哈1哈2哈3哈4哈5哈6哈7哈8哈9...」

看著螢幕上傳來的這句話,我心中立即驚訝的想著:

《哇~MSN聊天文化和學校,我真是脫離太久了!
這個"數學+國文"的新話術,不知道流行多久了,
居然還那麼體貼,會幫對方算一下,笑聲要笑幾聲,好先進喔!》

邊在心中讚嘆著時,也隨著文字跟著哈哈笑了九聲~

隨後又"手不停打"(自"馬不停蹄"改編而來)的,和我妹仔開心的續聊著~

說著說著,我妹又送來一句:「哈10」

看著這句,我小小的心靈疑惑了:
《咦,這個"哈10",是要我直接笑聲"哈*10"次嗎?》

才這麼困惑著,妹仔又傳來一句話:
「姐,我這個哈哈圖可不可愛?」

心中莫名其妙,「什麼圖?我沒看到啊~」

「哈10啊!」螢幕上很快的顯示出這句話。

「@@..我沒看到圖,只看到哈10...」我老實的回答。

「...............」遠在電腦另一端的妹仔,無言了好久。

好不容易才又送來一句話:「那我之前打的很多哈圖案呢?」

我乖乖的回答:
「我只有看到哈1哈2哈3哈4哈5哈6哈7哈8哈9而以。..ˇ ˇ..」

「Orz.........」←被打敗的妹子.....

「厚...
我那個 "哈1哈2哈3哈4哈5哈6哈7哈8哈9" ,
是分別不同的哈哈圖案啦~>"<~
不是文字啦....(狂泣ING~~~~~~~~)」

我那可憐的妹子,顫抖的送來這段文字....

看到這句,我的腦中忍不住快速的演練一下方纔的畫面,不禁爆笑了出來...

原來天II的MSN介面不支援圖案動畫...全都是文字版...^^|||...
這樣的誤差...害我差點以為是流行,熊熊就要給他用力的在天II同盟裡推行,
使其變成線上聊天新文化~:p~~~



一邊止不住笑,另一邊又繼續無辜的說著:
「哇丫災....
原本我還以為妳那是MSN聊天新招數,準備要學起來的說...」

「嗚...姐,妳實在是越來越冷了!快回北極去吧!
台灣不適合妳,我不留妳了~><~
差點又被妳冷死了~>"<~」

「...@@...好吧...那我下台一鞠躬了...妳自己保重囉....881~」


P.S:
給偶那口憐的妹仔:
妹仔,我真的認為這樣的誤差也素很有趣的啦...
可以推行這樣的新文化ㄋㄟ...
妳要不要考慮看看?:p~~~
哈1哈2哈3哈4哈5哈6哈7哈8哈9...
(哈哈哈哈哈哈哈....還在狂笑中的姐姐...:p~~~)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speak&aid=1215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