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仍是ID惹的禍
2007/09/07 12:36:45瀏覽220|回應0|推薦0
◎仍是ID惹的禍

話說昨天我和丫滄在聊到電話找人練功,卻非本人接時...
令我想起多年前的一段糗事..:p

記得那時很迷BBS...
每天晚上都會跑電腦教室去"善用學校的資源"..= =+
當時若是與對方聊天聊得來...就都會開始通信做筆友...
(爆汗...原來我也有這樣的時代)
ㄟ...不過別想歪...我絕對沒有不純正的意圖喔...ˇˇ"

在偶然有一次新認識了一個朋友...
在交換住址之後(我給對方學校的住址)...就問到姓名了....
不過因為對方死都不肯說他的名字...所以我也死命不說...
兩人就這樣硬ㄠ到被學校趕下線...仍是...|||b...
(電腦教室要關門的時間到了...)
不過...後來我很快就淡忘此事了...
(因為期中考到了...ˇˇ...小腦袋中得去裝知識嘛..:p
這種事就得先排除於外囉...)

等考完試後的第一天...
同學A拿了一堆信進來教室:〔領信囉...〕
一大堆思念台灣的同學蜂擁而上...看看有沒有自己親朋好友的來信...
而我嘛...因為還欠上一大堆親朋好友的信未回...
(太懶了..還沒回信..|||b)
所以我想應是不會有我的信才是...^^|||...
沒想到此時...
同學S大喊:〔還有一封信是誰的?〕
全班都安靜下來了...我也好奇的看向同學S...
是沒寫名字嗎...不然怎麼會沒人去領啊...
同學S看還是沒有動靜.只好大聲的唸出收信人的名字:
〔是誰叫"醋海鮮龍"的啊?〕

天啊~~~~~~
當場我立即傻眼...@@...
同學S看還是沒有人出列:〔沒人嗎...那我要拿去退了喔...〕
我見狀連忙在眾目睽睽的狀況衝出去並慘叫:〔等一下...手下留情啊...@@|||〕
同學S賊笑:〔是你的喔...〕
我困糗的笑:〔這...可不可以說是替人代領的啊...〕
同學S還站在講台,挑高眉說:〔不行喔...對不對啊...同學們...〕
全班笑翻了:〔對!〕
我尷尬的狠瞪全班一眼:〔喂...我是得罪大家多深啊...這樣陷害我...〕
全班又笑的東倒西歪....
同學S好笑的看著我:〔好啦..拿去啦.."醋海鮮龍"..〕

%$#@@&....當時真是丟臉...想看看這封信經過多少人的手...
台灣的郵局..郵差..澎湖的郵局..郵差..分類信件的同學..拿信的同學..全班..
@@|||...真是暈了...

幸好對方後來給給我報了一箭之仇的機會...^^
因為他也沒有附上他的姓名...所以...呵呵呵...我也如法炮製的...
(又是一臉賊笑不已...:p)
<EN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speak&aid=1215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