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元馨姊妹的見證
2011/11/01 01:18:39瀏覽4545|回應4|推薦31

這是柯姊妹在福音聚會中的見證,是我要來見證稿,逐字打出給格友們分享,未經她過目校對。柯姊妹相當愛主,言語中常流露出來對屬天、被聖別生活的渴望與追求。



各位朋友晚安

我叫柯元馨,今天我要見證的是:「夢中喝水」的世界生活和「到主這裡來喝」的召會生活。

以賽亞書 29:8:「 ... 或像口渴的人,夢中喝水,醒了仍覺發昏,心裏想喝... 」

約翰福音 7:37 ~ 7:38:「 ...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信入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我的人生可以分成這兩種生活方式。

雖然我在五十年前就受浸成為基督徒,但先前的三十四年是名義上的基督徒。當時因為羨慕我的好朋友周婉玲一家,他父親是我小學校長,孩子雖有十位,家中卻井然有序,一塵不染。沙發罩著白布套,好漂亮。 孩子個個模範生;而我家只六個孩子,卻是雜亂無章。我又像小女佣一樣照顧弟妹,所以願和她們在一起,也去教會。考上高中後就決定作基督徒。

信是信了,但沒讀多少聖經,也不曉得主耶穌救我有什麼計畫?更不會禱告。上了大學,念文化新聞系以後,就放棄了神兒女榮耀的自由,跑去作文化和新聞的奴僕。

然而,主既然愛我就愛到底,我不理會主,祂卻一直在我裡面帶領我,在外面祝福我。

在此略述幾點。第一,我嫁了一個許多人羨慕的男人。雖然當時他不信耶穌,卻是相貌堂堂,一表人才,有理想有抱負,並且在文化新聞方面做出了一些貢獻。二,主給了我兩個兒子,也都俊美可愛。三,在物質生活方面,主使我豐富有餘。四,在工作上,我願意滿足我先生的心願,陪他奔忙,我自己也在時報出版公司擔任總經理,出過幾百本各類圖書。其中一套名為〈中國歷代經典寶庫〉的大部頭書,在預約期間,每天會計看到劃撥單就要哭一場,太多作不完!所以賺了很多。1981 年還得了兩座金鼎獎。

1989 年我們幫慈濟編排第一本靜思語也非常暢銷。自己成立公司也製造許多項文化產品,如立體象棋等,都獲好評。這些文化圈朋友羨慕的工作,在我內心深處卻感厭倦與虛空,並覺黑暗無邊。看盡名人學者朋友的生活,也多屬枯燥無趣,都是夢中喝水!

當我在下沉到谷底的 1995年,因父親得了末期癌症,想起他還沒得救,心裡很焦急。聽說 4 月 29 日 三會所有福音聚會,為了陪父親與小兒英軒聽福音,我去了三會所。

我們在會中呼求主耶穌的名,哦!主耶穌!並讚美祂,從我深處開始有水泉湧上來,我知道,這裡是我該回來的地方。看見這裡有光、有愛,從那天起,我開始了另一種生活,就是喝主、吃主,享受僖年的召會生活。我小兒子當天受浸,我父親十月中也受浸了,主興起祂的工作也會很快!

我召會生活的頭幾個月,每次唱詩歌,就流淚不止。感謝主把我帶回羊群,帶回父家。慢慢的,我對屬靈書報的胃口也與日俱增,並且看到福音書房出版了如此之多的寶貝,而我以前竟然眼瞎未曾留意到,心中非常的羞愧。

漸漸我又發現這些書的每一頁都與人有益,然而我家所有牆面都被書、畫、CD盤據,於是有計畫的進行更替。開始時一點一點,後來一箱一箱,現今我的住處只餘剩少許有關健康的書籍。讚美主。同時在生活中,無論老少相聚都是喝主、吃主、禱告主,和 89 歲的母親是這樣,和三十多歲的小兒子也這樣。每日早餐前,必先到主這裡來喝,來吃,來呼吸祂。

每天滿了享受主作活水滋養,充滿盼望和喜樂。主真的是使我這曠野變為水池,乾地變水泉了!讚美主。也歡迎你一同來過喜樂滿足的召會生活!

延伸閱讀:大將軍的最後一場硬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oclub&aid=5798844

 回應文章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拜訪並晚安
2011/11/06 23:00
最近雜事太多現在才來拜訪請大哥多見諒喔 ~~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NAPA(nanoclub) 於 2011-11-13 13:27 回覆:
春眠在忙碌中抽空來訪,還留言問候,真是讓老夫感到格外溫馨。有機會來聽聽福音喔!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待
2011/11/03 07:35
神總是這樣的等待我們歸回
我們玩耍忘記祂
祂卻沒有忘記我們

人總是要經歷過什麼
才知道珍惜是何味道
NAPA(nanoclub) 於 2011-11-13 13:25 回覆:
這個珍惜的滋味,是生命成長過程中,從主哪裡領受來的,價值遠超一切地上虛空事物。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idea
2011/11/01 14:05
很棒的見證﹐ 謝謝分享﹗把見證貼到部落是個很好的主意。
NAPA(nanoclub) 於 2011-11-13 13:22 回覆:
悅己也有許多見證,也拿出來貼貼嘛,讓格友們一起欣賞。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比
2011/11/01 11:51
何等的對比。從夢中喝水﹐無法解渴﹐到腹中能流出活水的江河﹐生命不再乾渴。從貧瘠荒蕪﹐到豐饒結實﹐就是神給予我們的新生命﹐是祂的自己澆灌的成果。
NAPA(nanoclub) 於 2011-11-13 13:20 回覆:
是的,那真是何等的對比,讓我們享受主自己作我們的生命,便從腹中流出活水來,真是何等的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