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淨心
2019/10/03 23:26:23瀏覽455|回應0|推薦0

清淨心

清淨心時的感受強過我的識心謂真心。我已在人間傳心法了,只以「如」心印心,渡有緣人!

   一個宇宙生命週期約九千億年,----裡只有二十分鐘。

而人類有時為了追求道、法、理往往不怕困難在爭理想,甚至無理性的情,在付出生命!

如果,我說的一切真實法與人類的宗教,有所抵觸或造成衝突不便之處,請包涵 ! 因我是站在宇宙的位置,站在萬法萬物的立場講「真相」。

 只因答應十方諸菩薩而來,一路所歷經的世界與人類所幻想之世界截然大不相同的世界。

為了言「如」,受苦受難歷千萬劫只為了傳達宇宙真實法,因宇宙不是宗教,也不須智慧…

我經過多少不同世界來到人間,我一清二楚。曾於須彌山處發現浮出六個靈珠當下發漏出大慈大悲心,並立下弘大誓願引渡十方眾生,真心信「如」將心歸「如」者,定會受「如來心」引渡登彼岸。

 我說的是「真實法』的方便法,請勿用宗教來和我比對,不可思議。我來世間最大的願「願你們成佛」他我別無二心。

「真實法』即可見性成佛,成佛也非遙不可及之事也,!


@毘婆尸佛經:

佛言:『如過去諸佛所說,若布施持戒,精進修行,能離欲色煩惱過失得生淨天。』時,欠拏太子帝穌嚕聞是語已,心得清淨,如毘婆尸正等覺心,生正解心、不疑心、善心、軟心、廣心、無礙心、無邊心、清淨心,復為宣說苦集滅道,四諦法行種種開示。時欠拏太子、帝穌嚕通達四諦,見法知法,得法堅牢法、依法、住法、不動法、不捨法、不空法,譬如白㲲無諸塵垢,悟法之心亦復如是。

 @般泥洹經/

佛後三月,當般泥洹,勿怪勿憂。且夫一切去來現佛,皆從法得,經法且存,但當自勉勤學力行,持清淨心,趣得度脫,心識情休,則不死不復生,亦不復走於五道捨一身受一身也。

 @中阿含經/20

「復次,比丘修習念身,比丘者於此身中,以清淨心意解遍滿成就遊,於此身中,以清淨心無處不遍。

 @方廣大莊嚴經/

佛告諸比丘:「菩薩爾時復作是念:『我今為欲摧伏外道現希有事,令諸天人生清淨心;又欲令彼壞因緣者知業果報;又欲示現功德智慧有大威神,分扸諸定差別之相;又欲示現有大勇猛精進之力。』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mopuda&aid=12983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