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謂[佛]與 我
2019/05/26 11:22:58瀏覽583|回應0|推薦0

   宇宙是一個整體之大我.謂之 “佛”,以意識心去分別之佛法謂之 “辟支佛法” 無法解脫,因此,你若是以意識分別心誤認為您自己所說的才對,而對方所說的一切皆是錯的,這種對錯同時存在之法就叫作 “佛法”。如果站在佛陀與阿難陀這個作用力與反作用力來看的話,那麼我的錯就是你的對而您的對就是我的錯,這種情形叫作 “佛事”,也叫作 “是法平等” ,因為中國漢傳與藏傳佛教所有的佛教徒都是在講意識分別,故中國佛教徒他們都是錯在內心,外表好像都是對,那是因建立在對方的無明與遐想,這些無明眾生就叫作佛教之徒,事實上對於佛次粒子來說,對與錯兩者皆無而才叫作 “佛於是中” ,故說中國的佛教徒他們都是在講善惡、好壞、佛魔、是非、美醜與妍媸....等等的對立法,故從古迄今二千餘年來在中國的佛教中絕對沒有一個和尚是有真正開悟的。
宣揚自己宗教的教義其實都是導誤眾生在散播違心論啊!“心” 字與“忄” 字的造字結構暗藏了宇宙真相與宇宙現象的奧密在其中,但是,一般人並未深入去了解這深層意涵,宗教人士才會誤以人類之意識念頭將心生萬法的這一個 “心”字誤認與導誤不少世人。在“心” 字的造字結構中,內與外總共有三個 “、”同時存在,其中有一個、是在裡面,而另外兩個在外面,那麼,這樣的佈局又代表了什麼樣的意涵呢?原來在中文繁體漢字的造字構想中 “、”就是在隱喻整體宇宙的這一個 “我”。所以,心字中間的那一個 “乚” 字就是在代表整體宇宙之我的意識分別心刀所產生之區隔啊!因此,這一個心字的造字結構就隱喻了宇宙真相中只有一個我,但是宇宙現象中有兩個我,所以,三個不同法界之我同時、同存的宇宙即是 “心”。

故說整個宇宙就是自己無他才是真正的 “心”,因此,現象界宇宙的華嚴世界之無為法與華藏世界之有為法都是由這一顆心波動之後所產生的萬法,而法是意識分別作用之產物,所以,站在心的角度觀宇宙一切變化仍然還是心謂 “如是觀”。萬法是由心波動之後再透過意識作用的快速比對才顯現出來的幻相,故說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如來就是心啊!因此,絕對不能在心之外求法,也不能離開心去說法,如此走入外道啊!既然整個宇宙就是心,那麼,心內還會有佛、菩薩、上帝、阿拉、孔子與道之真實存在嗎?當然沒有,所有的宗教信仰皆是迷惑,宗教教義皆非正知正見而是魔說啊!那麼佛經中所說的魔是何意呢?
簡單的說認為現象界宇宙就是自己沒有任何意識分別之大我謂之 “佛”,而以細胞之意識作用分別阿耨法界一切萬物、萬法與萬象認為不是自己者就稱為 “魔”,所以,自己所意識分別之萬物、萬法與萬象就謂之魔子魔孫。就因為 “佛“與 “魔” 就指同一個現象界宇宙之自己的 “悟”與 “迷”,所以才會有 “佛魔不二” 之說,佛是自己魔也是自己,所以,在現象界宇宙裡面這兩個相互對立的自己就是這一個 “心”字的右邊那二個 “、、”。宇宙唯一之真是絕對的,心根本沒有相對與比對的法才是正法,其知見才是正知正見,其念才是正念,其覺才是正覺,其道才是正道,因此,其他的說法都是魔說,也無法讓自己解脫。那麼,我們再回頭來檢驗娑婆世間一切的宗教之教義,看看他們到底是在說什麼?原來他們都是在說善惡、陰陽、因果、佛魔、天人、上帝撒旦、美醜、好壞、內外與上下....等等這些相對與比對的魔說所以迷惑了眾生。
“漢” 字這一個的如來真實義就是在指”作用”的意思,在佛經經文物質形體中謂之 “羅”,物質的作用就稱為 “羅漢”,基本粒子所產生的物質十八種作用就稱之為 “十八羅漢”,本心之外的一切妙用就謂之“門外漢”。因此,對分子來說細胞的一切作用就是道門的門外漢,元素的一切作用就是佛門的門外漢,而妙元真心所演化出來的次粒子、基本粒子、元素、分子、細胞以及所形成的整個現象界宇宙就是妙元真心心門外的門外漢啊!所以宗教諸師,要趕緊去除意識分別作用,宇宙本體之真,沒有這些染著,否則什麼叫做 “如來清淨心” 呢?因為沒有明白真正的自己,累世不是當佛子、佛弟子、三寶弟子、神僕、道僮與上帝的子民,這樣的無明見,已經讓您這一個小我輪迴無量劫,事實上這些小我在三大阿僧祇劫之中都在做這些毫無意義的事無法解脫。
否則我請問大家,看不懂佛經經文內容如來真實義的佛弟子能解脫嗎?對道字之真諦完全不了解的道家修行人與道教信徒能解脫嗎?不知道自己就是上帝的基督徒、天主教徒、東正教徒、猶太教徒與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信徒他們能究竟解脫嗎?明白真正的自己不是一種宗教信仰,所以不是在傳教,明白真正的自己也不需要修行,所以也不是一種新興修行法門,而是在點醒世人唯有回頭找到真正的自己才能究竟解脫啊!因為在整個現象界宇宙中根本沒有真相。那麼,什麼才是真正的自己呢?人類的形體來自細胞,細胞裡面有分子,分子裡面有元素,元素裡面也有原子核,原子核中有粒子,粒子裡面是次粒子,次粒子裡面是心能與心力,心能心力母源即心。所以,心才是整個現象界宇宙一切阿耨法界的萬物、萬法、萬象之本來面目啊!因此,佛、菩薩、上帝、阿拉與道都是名有實無!因此,您敢說您有什麼境界、道行與果位嗎?若沒有明白真正的自己會是整個宇宙最大的愚痴?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mopuda&aid=126948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