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謂「阿彌陀佛」
2019/05/11 09:17:09瀏覽127|回應0|推薦0

何謂「阿彌陀佛」

 心能心力叫阿彌陀。華合才生佛陀次粒子就稱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有了人相的我叫南無阿彌陀佛。肉眼所見世界有魂魄的靈也是三寶佛叫南謨阿彌陀佛和南聖眾。三位一體之我。叫本尊阿彌陀佛現身說法。故外道不解如來真實義以念佛修行誤導眾生實不可取。

 李國欽老師語錄解說 :

宇宙的心能謂之「淨飯王」,而宇宙的心力謂之「摩耶夫人」,祂們相扣沒有分離謂之「佛光阿彌陀」。宇宙心能與宇宙心力華合之後演化出微中子、次粒子、亞原子佛陀謂之「阿彌陀佛」,進而演化到有我這個人相軀殼之時,這個阿彌陀佛才稱為「南無阿彌陀佛」。

而以細胞肉眼所見世界的靈魂魄也是三寶佛則叫作「南謨阿彌陀佛和南聖眾」。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與南謨阿彌陀佛和南聖眾三位一體之「我」,就叫作「本尊阿彌陀法」現今說法,但是,佛教有些外道的和尚、法師,他們不清楚整個宇宙就是阿彌陀佛了,還以念佛、修行來迷惑眾生,可惜啊!

 

阿彌陀成佛,名阿彌陀佛。

 阿彌陀是佛光。而構成宇宙間最小的能量物質,微中子、次粒子與亞原子這個佛陀謂之「阿彌陀佛」,這是宇宙自己自然的演化過程,佛光阿彌陀祂不是為了人類的教育、政治與宗教… …等等之原因才成佛的,所以,無住相布施您就是佛如來,如果有住相布施的話,那麼即非佛如來。

 有的和尚言念佛會成佛。卻指說阿彌陀經裡的阿彌陀成佛才叫阿彌陀佛。然而這宇宙早就已成佛了包括你自己,再說如你念佛才會成佛,表示阿彌陀沒有成佛了的邪見吧。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mopuda&aid=126584770